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民调:扩建大多公交 66%人愿掏钱 /
  4. 全部评论 /

民调:扩建大多公交 66%人愿掏钱

阅读全文
反正我不愿掏
回复
这民意测验肯定是假的!
回复
你认为政府工会的贵族们的收入还不理想,浪费还不够,你再束紧裤带,给这些家伙 们掏钱吧
回复
建地铁才支持!建街车,坚决反对!
回复
与1#帖主商榷:经过民主投票选出的议员,组建的议会决议就代表了民意的,因为每位选区的议员就代表了你的意见.无需再反反复复需要征求你的个人意见,因为你当初认定选举了这位区议员!!!!!------这就是加拿大的民主! 但是,我怀疑这篇《民调:扩建大多公交 66%人愿掏钱》文章是市府的主事人,因为资金捉襟见肘,收入不抵销支出,出现赤字,想提高收税,由于心知肚明“竞选时大幅减税不仅不能兑现,还必须加收税负”,又害怕引发民怨,花钱雇用写的这篇文章,看来福特大哥变得聪明了:明明欲涨税却偏偏不说政府要张税,而是说:“66%人愿意掏钱”!,明明是他强迫你交钱,却说是你愿意给的--------福特哥俩的2013版新逻辑思维!
回复
谢谢,不过不用你来给我解释议员的由来。而且其中也没我选的,这点俺个人也改变不了,只能无奈被他们代表。俺只想说现在的议员不称职,回顾一下他们所做出的各项决议吧。也许你不这么认为,无所谓咯。
回复
红霞姐,吸血虫中的奇芭。
回复
不建地铁其他都是瞎搞。
回复
“你这种说法就过激了,民主社会,一切都透明的,特别是财务上面.” 有这事吗?工会财务透明吗?记得前两天保守党在国会提案,要求工会公开财务支出,好像本坛就有不少人反对。
回复
大家都愿交,那就赶快交呀. 🤨
回复
这不是愿不愿意缴钱的事,而是钱应该怎么花的事。原来缴的那些钱都跑哪去了?是少缴了吗?我看是大部分拿来给议员们涨工资和满足ttc工会的贪婪了吧。我也愿意缴钱,但要是钱都跑到这帮孙子那去了,我不愿意。
回复
你这种说法就过激了,民主社会,一切都透明的,特别是财务上面. 议员涨工资那是有法律程序的,TTC工会会员涨工资也是大家投票选出的议会同意的,议员就代表了你. 你同意的事一般是合理的.怎么能说贪篮腻? 现在汽油涨,房价涨,难到工资就不能涨吗?
回复
回复 李红霞:谢谢回复。不过确实懒得跟你费吐沫。
回复
回复 李红霞:TTC工会财务透明吗?多伦多公交的支出, 大部分变成了TTC工会的高收入. 还要大家多掏钱搞公交, 开玩笑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