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跟朋友一起:ME VA ME以色列餐厅食记 /
  4. 全部评论 /

跟朋友一起:ME VA ME以色列餐厅食记

阅读全文
我也去吃个 最爱这个饼饼
回复
烤饼是发面做的? ---------------------- 我记得以色列饼里是禁止放酵母的,属于宗教禁忌,似乎有明确戒令,不知确否? 求教ING.
回复
我也是最喜欢吃他的茄子酱,很合国人口味…
回复
年轻真好,想吃就吃,
回复
呵呵
回复
这个群号
回复
这个QQ号码不对,找不到联系人
回复
你要查找qq群才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