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骑单车过马路 士嘉堡华裔耆老被撞伤 /
  4. 全部评论 /

骑单车过马路 士嘉堡华裔耆老被撞伤

阅读全文
单车椅子套超市胶袋....中国大陆人....风格. 家人还要赔喽.
回复
过马路一定要下车推行,否则,起行速度比步行快很多,太危险了,很容易被撞到。
回复
而且很多华裔老人骑车都不佩戴安全器具比如头盔呀什么的,这更增加了一些危险,尤其是在雨雪天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