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加拿大未必好事 什么人适合移? /
  3.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未必好事 什么人适合移?

阅读全文
移民,很久没谈了,也闲话几句。 楼主讲的很有意思,大部分赞同,补充一下。移民任何一个国家,你必须有语言天赋,有沟通能力。如果你想融入新的社会,你首先得了解别人的风俗习惯,入乡随俗,才能活得自在。才能获得本地人的尊敬,才能获得好工作的机会。自身的谈吐,语言的熟练,气质的培养,性格的锻造,都直接影响到你与陌生人交流的程度,也影响到陌生人是否马上接受你。面试你的人都是陌生人。自己应该清楚,在一个新的国家,什么样的习惯需要更新,怎么才能融入新社会。新来的移民无法融入本地生活,最主要的是,对本地沟通方式不了解,只是以在国内接待外宾的态度去沟通,反而适得其反。在国内,老外知道在中国,所以他们尽量使用中国式思维。不要老是抱怨别人,找找自己原因,为什么不能融入新的社会? 所以,适合移民的人,除了楼主指明的外,凡是能做到上述要求的,都可以和适合移民。
回复
其实 就是 ‘舍得’二字
回复
我觉得加拿大是全世界各民族的移民之国!应该鼓励更多华人来加拿大,让我们成为主流社会的时候,以中文为主要语言了,😆心态就不一样了,换言之,在国内,很多外地劳工移民大城市,也会有各种不适。也有要回归故乡的,其实道理是一样的!
回复
一篇是好文章,一个好帖子,都发人深省:为什么?为什么移民?
回复
没那么复杂,简单地说,想当人的适合出来,相当奴隶主、奴隶或奴才的不适合出来。
回复
只要你有那一瞬间想法 就可以来 来到这里才知道对自己适合不 是自己的行为 和别人无关 地球这样大 总有合适地方
回复
移民加拿大有啥好处?看来看去没发现啥好的。
回复
语重心长啊!
回复
是哟🚫
回复
说的是没有工作和一点儿英语都不懂的偷渡客? 去认识几个有工作的老移民吧.
回复
呵呵,有道理👍️
回复
哈哈哈,他讲的在大陆的那中生活,技术移民最有优势,特别是第二代。什么官二代富二代,后辈理论上应该不如技术二代
回复
自己觉得适合就是适合😆
回复
西人公司也未必门槛高,不要英语只要你能吃苦勤劳,照样高工资混的好。
回复
啥人都很适合移民, 就贪官不适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