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中心百人示威:提高最低工资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中心百人示威:提高最低工资

阅读全文
有声音总比没声音好。
回复
支持
回复
支持
回复
涨点也好 可是这种乞求的方式有点卑微
回复
真的只有10块2毛5的话,日子真的很艰难,出去估计连杯饮料都舍不得喝,5公里以下肯定开动11路,无论天寒地冻还是大雨倾盆。这样的日子那些富人们官人们从没有体验过。
回复
才百来号人,太少了。 有机会应该去参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