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
  4. 全部评论 /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阅读全文
熊猫不错, 挺 cute😀
回复
租熊猫划不划算?这个提法本身就很贱,能租给咱已经够意思了,还磨磨唧唧嫌贵。。。
回复
你这说法就很贱.加拿大人没被独裁者愚昧知道钱是自己的当然要算.买打俄罗斯飞机很爽的F35不要算钱,俄罗斯欠揍.
回复
回复 D.J:加拿大谁也打不过,有什么武器都没用. 与美国合并统一最安全,税还低😆
回复
回复 D.J:你对这个贱字的理解有偏差哦,明明划算的买卖,好不容易做成了,现在好了,泼冷水,说闲话。冷水闲话都可以来,这是民权,但冷水闲话的内容就不好说了,呵呵。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那些吃政府补助的人觉得很纠结。
回复
十年才1000万,OKAY。 不过,一个傻傻的熊猫,有啥好看的。
回复
觉得还给得少了, 呵呵! 10年青春啊.
回复
楼上很多人都说出了我想说的观点。这种事情是用钱来衡量的吗???? 。 从政治,经济,提升影响力的角度来说非常划算! 。 举个例子: 加拿大每年向美国,美军交多少保护费来保护加拿大,数以亿计吧(包括武器进口和维护)!还不算自己的开资。能向加拿大本土发动成规模攻击的,就那几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 现在花这一千万就能和中国搞好关系,还可以带来其他直接/间接的经济利益。一千万好像买不了三分之一架F35吧。 。 说不值的,基本上是毫无远见!
回复
支持加拿大买F-35 ,有了那飞机,俄罗斯飞机就更不是对手了我们也扬眉吐气了.
回复
回复 D.J:哈哈。。 楼上的对军事太不了解了。 。 F35是先进,但你当老毛子的战机是吃素的?快点去补补课,了解一下俄罗斯的战机族谱! 。 更不要说俄罗斯的战略导弹。
回复
回复 车神 EVO X:这些年战争大家看到的俄罗斯飞机除被击落就是跑,俄罗斯的导弹就更吃素的.俄罗斯坦克就更差了,大家也都不坐俄罗斯飞机,加拿大有了遥遥领先俄罗斯的F35,俄罗斯飞机就更怕加拿大的了.做为加拿大人就很高兴这样.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说不值的,那是脑子进水了。十年一千万,对加拿大政府来说算个屁呀。贪污浪费的银子海了去了,脑残们真是拎不清😆
回复
It's a great deal, I will go and take a look.
回复
十年才1000万,值。想想吧,E-health花了安省十亿,做啥了?G8、G20花了加拿大20亿,给加拿大带来啥了?就是安省停建发电场,据说花了两亿,现在停建又要赔几千万,给安省带来啥了?只是保住了TMD的自由党的两个MPP议席。这十年才1000万又会给多少小朋友带来快乐
回复
很有道理!那个“鸡八”“鸡二屎”才真的纯粹是浪费钱!
回复
安省停建发电场,不是自由党以前说的赔两亿, 最近自由党改口说赔偿超过8亿, 快接近10亿的安省eHealth丑闻的浪费了. 十年才1000万, 还有门票收入, 能赔吗?
回复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SB才会说这种话! 当然值!这叫拉关系。 都是些什么人啊,怪得不只有打累脖工的份!!
回复
20多年前在福州动物园见过一次,也没特别的门票,它身上脏兮兮的样子,不觉如何。但在这,带儿女去看一次是至少的和必须的。
回复
同感。在香港动物园看过,脏兮兮,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
几年前我曾在四川卧龙见过熊猫。其实想象一下,就能理解它身上的脏了,就好比如自己的孩子身着白色服装在地上玩,能不显出脏我看都难。
回复
珍稀濒危动物怎么不值? 人家都说了, 一是有门票收入, 二是想搞成功科学繁衍下一代。 再说不是每个大陆上都生长有熊猫的。
回复
你问问加拿大政府官员进差旅费一项一年耗掉纳税人多少钱?相比之下,10年一千万就像没花钱。
回复
用成本角度,亏定了,用政治角度,划算极。
回复
每天3000块,不值。
回复
一年一百万,租两个熊猫,偷笑吧。 还讨论值不值,花一百万讨那么多小朋友开心,政府的责任。哈珀连任。
回复
值!!!!👏
回复
比起政府好多其他方面的花费,这十年才1000多万, 我觉着很值得的. 好多东西是不应该简单用一个钱的数目来衡量的. 今天我问女儿, 大熊猫来多伦多了, 她一听就说要去看. 哈哈
回复
👍️
回复
这十年如果再生个小熊猫,加拿大能留下吗?如果能,那就太值了。。👏。。。
回复
回复 多伦多天然氧吧:No! 🚫🚫
回复
确实不值,钱这么花真败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