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
全部评论
/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
阅读全文
heap51
2013-03-26 09:09
举报
0
熊猫不错, 挺 cute😀
回复
ariel.c
2013-03-26 06:05
举报
0
租熊猫划不划算?这个提法本身就很贱,能租给咱已经够意思了,还磨磨唧唧嫌贵。。。
回复
D.J
2013-03-26 08:07
举报
0
你这说法就很贱.加拿大人没被独裁者愚昧知道钱是自己的当然要算.买打俄罗斯飞机很爽的F35不要算钱,俄罗斯欠揍.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3-03-26 09:03
举报
0
回复
D.J
:加拿大谁也打不过,有什么武器都没用. 与美国合并统一最安全,税还低😆
回复
ariel.c
2013-03-26 09:46
举报
0
回复
D.J
:你对这个贱字的理解有偏差哦,明明划算的买卖,好不容易做成了,现在好了,泼冷水,说闲话。冷水闲话都可以来,这是民权,但冷水闲话的内容就不好说了,呵呵。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GTAM
2013-03-26 01:05
举报
0
那些吃政府补助的人觉得很纠结。
回复
孙参001
2013-03-25 23:26
举报
0
十年才1000万,OKAY。 不过,一个傻傻的熊猫,有啥好看的。
回复
luckycelina
2013-03-25 23:14
举报
0
觉得还给得少了, 呵呵! 10年青春啊.
回复
车神 EVO X
2013-03-25 22:44
举报
0
楼上很多人都说出了我想说的观点。这种事情是用钱来衡量的吗???? 。 从政治,经济,提升影响力的角度来说非常划算! 。 举个例子: 加拿大每年向美国,美军交多少保护费来保护加拿大,数以亿计吧(包括武器进口和维护)!还不算自己的开资。能向加拿大本土发动成规模攻击的,就那几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 现在花这一千万就能和中国搞好关系,还可以带来其他直接/间接的经济利益。一千万好像买不了三分之一架F35吧。 。 说不值的,基本上是毫无远见!
回复
D.J
2013-03-25 23:16
举报
0
支持加拿大买F-35 ,有了那飞机,俄罗斯飞机就更不是对手了我们也扬眉吐气了.
回复
车神 EVO X
2013-03-25 23:29
举报
0
回复
D.J
:哈哈。。 楼上的对军事太不了解了。 。 F35是先进,但你当老毛子的战机是吃素的?快点去补补课,了解一下俄罗斯的战机族谱! 。 更不要说俄罗斯的战略导弹。
回复
D.J
2013-03-26 02:40
举报
0
回复
车神 EVO X
:这些年战争大家看到的俄罗斯飞机除被击落就是跑,俄罗斯的导弹就更吃素的.俄罗斯坦克就更差了,大家也都不坐俄罗斯飞机,加拿大有了遥遥领先俄罗斯的F35,俄罗斯飞机就更怕加拿大的了.做为加拿大人就很高兴这样.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就说这些
2013-03-25 22:14
举报
0
说不值的,那是脑子进水了。十年一千万,对加拿大政府来说算个屁呀。贪污浪费的银子海了去了,脑残们真是拎不清😆
回复
cana51
2013-03-25 22:01
举报
0
It's a great deal, I will go and take a look.
回复
了然于胸
2013-03-25 21:33
举报
0
十年才1000万,值。想想吧,E-health花了安省十亿,做啥了?G8、G20花了加拿大20亿,给加拿大带来啥了?就是安省停建发电场,据说花了两亿,现在停建又要赔几千万,给安省带来啥了?只是保住了TMD的自由党的两个MPP议席。这十年才1000万又会给多少小朋友带来快乐
回复
爆米花开朵朵香
2013-03-25 21:59
举报
0
很有道理!那个“鸡八”“鸡二屎”才真的纯粹是浪费钱!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3-26 09:42
举报
0
安省停建发电场,不是自由党以前说的赔两亿, 最近自由党改口说赔偿超过8亿, 快接近10亿的安省eHealth丑闻的浪费了. 十年才1000万, 还有门票收入, 能赔吗?
回复
小马识途
2013-03-26 10:21
举报
0
😊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jzh
2013-03-25 21:11
举报
0
SB才会说这种话! 当然值!这叫拉关系。 都是些什么人啊,怪得不只有打累脖工的份!!
回复
创业教练
2013-03-25 20:25
举报
0
20多年前在福州动物园见过一次,也没特别的门票,它身上脏兮兮的样子,不觉如何。但在这,带儿女去看一次是至少的和必须的。
回复
eva123
2013-03-26 08:51
举报
0
同感。在香港动物园看过,脏兮兮,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
linys
2013-03-26 14:24
举报
0
几年前我曾在四川卧龙见过熊猫。其实想象一下,就能理解它身上的脏了,就好比如自己的孩子身着白色服装在地上玩,能不显出脏我看都难。
回复
luckycelina
2013-03-25 20:14
举报
0
珍稀濒危动物怎么不值? 人家都说了, 一是有门票收入, 二是想搞成功科学繁衍下一代。 再说不是每个大陆上都生长有熊猫的。
回复
宾至如归
2013-03-25 19:40
举报
0
你问问加拿大政府官员进差旅费一项一年耗掉纳税人多少钱?相比之下,10年一千万就像没花钱。
回复
8号
2013-03-25 19:37
举报
0
用成本角度,亏定了,用政治角度,划算极。
回复
我来说
2013-03-25 19:21
举报
0
每天3000块,不值。
回复
.黑.
2013-03-25 19:19
举报
0
一年一百万,租两个熊猫,偷笑吧。 还讨论值不值,花一百万讨那么多小朋友开心,政府的责任。哈珀连任。
回复
打一地名
2013-03-25 18:34
举报
0
值!!!!👏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3-25 18:27
举报
0
比起政府好多其他方面的花费,这十年才1000多万, 我觉着很值得的. 好多东西是不应该简单用一个钱的数目来衡量的. 今天我问女儿, 大熊猫来多伦多了, 她一听就说要去看. 哈哈
回复
skylone
2013-03-25 19:29
举报
0
👍️
回复
多伦多天然氧吧
2013-03-26 14:01
举报
0
这十年如果再生个小熊猫,加拿大能留下吗?如果能,那就太值了。。👏。。。
回复
打一地名
2013-03-26 14:04
举报
0
回复
多伦多天然氧吧
:No! 🚫🚫
回复
扫盲办
2013-03-25 18:12
举报
0
确实不值,钱这么花真败家。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国网友:十年花千万租大熊猫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