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房市一枝独秀 温市蒙城皆看跌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房市一枝独秀 温市蒙城皆看跌

阅读全文
今天的帖子看的有意思,受教。
回复
没有中国人就没有房市
回复
全是纸上谈兵!涨跌无法预测。 现在说房价跌,没有任何理由,没人信。但是如果发生任何不确定政治,经济因素,比如:利息上涨1-2%,失业上涨1-2%,美国卷入二次寒战,多伦多发生天灾,核泄漏等等,都会立刻让房价下跌,到时候,没买房的人会轻松的全身而退。
回复
涨跌的趋势是可以预测的,只是正确的预测你不知道而已。因为挣钱的永远是少数。一旦大多数都知道的预测就一定会变味。 除了革命暴动,一般发生意外后,最倒霉的是穷人。因为到时候物价飞涨,房租飞涨,失业飞涨。。。没房的人住哪?背井离乡啦~~~而届时政府关门,银行关门,对有房的人来说都不是坏事玩笑。周末愉快。
回复
回复 钱福:住政府大楼或银行的金库,反正他们关门了,空着也是空着。
回复
回复 钱福:这个世界没有正确的预测。我独立分析股市十多年了,最后的结论是:我不应该去设计一个短线的挣线模型,否则钱就都到我这儿来了,这个股市就没有存在价值了。。。大家都没得玩了。。。这对不起我们这些热爱赌博的同胞们。 而我们的唐大哥恰恰相反,他的每周1%的复利模型是非常吸引人的。。。因为这是复利形式。我算了一下,一年挣百分之七十多,二年后就是原来的三倍了。。。假以时日,40年后,他的初始资金有一万元的客户们都有实力买下整个美国。也就是说那时,他的客户就可能会会聚于尼亚加拉瀑布饭店的顶层,遥望这个自由的国家。在唐大哥的主持下,抢offer来买下整个美国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房价软着陆, 基本不涨不跌, 政府就可以维持低利率, 双赢的结局. 可是有人就是不识趣, 忽悠什么房价涨涨涨, 非逼得政府出台新的打击房地产政策.
回复
这个世界没有软着陆,这是一些不懂市场规律的经济学家的一厢情愿。 从技术面讲,软着陆属于周期性于轨道内的阴跌,这是一个盘跌趋势。从统计来看,这个下跌是正常的规律,市场是很难直接从这个恶性循环中直接走出的。只有硬着落,让他走出这个趋势,产生一个违背了统计正常的低点才有望回归,或据此构作底部来结束以前的趋势。 举一个实际例子,美国很多经济学家主张软着陆,象一个医生一样一个一个地修复经济指标。但是内在的衰退动力仍在,所以必然顾此而失彼。象美国的医疗保健、福利和大公司的垄断已经成为悬在美国头顶的三把宝剑。所以奥巴马想改革医疗、福利,实在是非常聪明。。象抗华尔街运动,也反映了社会矛盾的尖锐。由于银行风险估计模型的保守,政策向大型公司倾斜太大,造成了小公司生存困难。。美国梦不再存在。 这些问题一定要解决,否则美国走不出来的。解决这些问题会出现政治风暴,每一个总统都不愿在自己任期出现。但是这个基本结构如果不重塑,美国无法凤凰涅槃。 所以美国必须有有一个硬着落,否则走不出恶性循环。偶然的好好坏坏,这种软着落,只不过是从衰退过程走向危机过程的一个小小插曲而已。 医疗制度、福利制度和超级大公司是美国的三大恶性肿瘤,侵吞了这个国家的大部分营养,美国的总体生命力不再,变得非常虚弱而老朽。
回复
回复 克 飞:再给你起个刺儿,帮助你判断。 “软着陆”不是一个经济学词汇,是市场俗语。同样的词汇还有“泡沫”,“裸泳”,“非正常利率”。 把这些词汇挂嘴边的,肯定是自学成才的,哈哈,闲人老张就是个身残志坚自学成才的。。。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泡沫”就是市场从正常期盼走向过度期盼的过程。也是上涨后贪婪产生的羊群效应。“泡沫”是一个正常经济和投资现象,在早期投资者需要利用它,在晚期投资者要规避它。
回复
这只是我的预测,不用伤心,这个世界什么事都会发生。 但是从我股市的技术分析的经验,这是一个大的上涨时期的中继。。。大家一致看涨,但空方追高意愿不强,多方惜筹,是故出现空量。。。。这种情况会为未来累积买卖能量,大的形态后面必冲高寻顶。。。不放巨量,动能就没有释放充分,涨不歇的。 所以有位同胞说他现在不会买房,等着跌。。。我说这个房价不会跌,要到你们中的大部分人都买入后才会跌。。。。 这是市场的特征,贪婪与恐惧把人弄成醉汉,价格总是会向极致发展。市场就是这么滑稽,不能以平常心观之,否则人人都能挣钱了。
回复
克飞兄, 欣赏你的分析能力, 顶你一个👍️
回复
回复 heap51:谢谢夸奖,不过也许得要下跌一下才能上去。。。这样一开始上涨角度会比较锐,后期高度就变成不可预测的高,能量也能跟上。现在直接上涨总觉得有点不易,平均值这个牛皮筋的强劲弹性可能会将他拉回。 房市看不到真实的曲线的,很麻烦的。
回复
涨跌我不知道,但我很赞赏你这句话,高屋建瓴,很有哲人范儿。
回复
展开 23 条回复
有钱没房的盼跌,有房没钱的盼涨~~呵呵呵~~
回复
👍️
回复
watch this video before buying if you could understand: http://www.bnn.ca/News/2013/4/4/Canadian-home-prices-rise-in-first-quarter.aspx and the original news: http://www.thestar.com/business/real_estate/2013/04/04/canadian_housing_market_in_a_highly_unusual_place.html
回复
房子这事儿真难捉摸,当年房价也是人人complaint太高,俺也没多想,要住就得要买,结果房价年年高升。原来房子无论在什么时侯都是”太贵”😁
回复
真无趣,JZH也不来帖大字报了,她不蹦起来高喊几声,使得整个论坛静悄悄的。如果无忧老汉和JZH对上火,那就热闹了。
回复
哈哈。以至于有人和我说:搞不好那JZH就是51的内部人员,故意来搅浑水,制造杂音,说些无厘头的话,以便使整个论坛热闹。51好提高点击率。 我到认为51不会那么无聊。哈哈。
回复
我觉得买了房的人会很淡定,聊聊天,说说看法,范不着和谁对上火。上火的是没买房的。
回复
回复 扫盲办:Good point!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供求? 2013 Jan listing/sold 比率 3.3 : 1 2013 Feb listing/sold 比率 2.8 : 1 2013 Mar listing/sold 比率 1.9 : 1 当然 1.9 : 1 比 2012 Mar 1.7 : 1 是冷一点, 但是离 2009 Jan 那年房价下跌 10%, listing/sold 比率 = 7.7 : 1 仍有一段距离
回复
成交量小可以供应量少,也可以是需求少。。。。 在上涨的过程中,通常是供应量小。。。。持房待涨。。。。不到一定的高度,没有大量房盘释出。
回复
在全球通货膨胀,货币滥发的大背景下,只有一样东西在跌,那就是银行里的存款!!!所以说那些抱着一厢情愿,坚持房价大跌的滑稽思维真是不可理喻!!!
回复
没人再喊房价大涨了吧? 看跌派多少年都等了, 再多等一年怕什么, 没准今年下跌5%.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都等了十几年了,再等5,6年又如何?搞不准5年后跌上个0.05%
回复
钱放在银行,好象保证了价值,其实是注定了每年陪本的。。。我指的是扣除通胀因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