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朝鲜发表声明:战争或在今明两天爆发 /
  4. 全部评论 /

朝鲜发表声明:战争或在今明两天爆发

阅读全文
金氏家族愚弄百姓,不顾人民的死活,穷折腾,是在找死. 老美一个反恐怖,定向打击,金氏王朝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见阎王了,还吹呢!
回复
这样一个30岁不到年轻人 金正恩 就能在世界上游韵与大国之间 令人敬佩 世界一强美国他也敢叫板 美国的精确打击 定点清楚的战争手段 都无用 说明朝鲜在他的领导下 非常团结 当一个民族英雄也不为过
回复
金正恩太年轻了,不计后果,
回复
朝鲜人民太可怜了,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一个毛头混小子。
回复
这就叫打着灯笼上茅厕。
回复
他咋不学学希特勒搞闪电战呢?打你个措手不及啊。干嘛要这样大声嚷嚷“我要打了,我要打了,你们都准备好啊!” 这小胖,太逗了。
回复
一个不到30岁的人 敢和第一强的美国 叫板要平等 了不起 有胆有识 打关岛 打美在亚洲基地 这些都是外交辞令 核爆首尔 东京 这才是最最可怕的 打毁一艘美航 美国还有9艘 朝鲜没有这个实力打持久战 所以朝鲜要打 就是一场全面的短时的战争 美韩日现在头都大了
回复
金胖发动战争之日,就是他死亡之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