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教局:华裔学生成绩好 自信心低 /
  4. 全部评论 /

多市教局:华裔学生成绩好 自信心低

阅读全文
想起在美国上学的时候。每次考完试,大家都互相问一问考的怎么样。老美学生总是说:挺好挺好,没问题。中国学生通常说:还行吧,或者不太好。这样看来,美国学生比较自信,中国学生不自信。但是考试结果下来后,美国学生得的是B或者C; 而中国学生通常得A,少数是B. 这说明什么?只要是中国人,有正常的逻辑思维,都懂。加拿大人呢?要是有一半明白的就是奇迹,那这个国家就还有救。
回复
这个邱绮雯本身就对华人的孩子带有色眼光! 不知她调查的是什么人!
回复
这个邱绮雯本身就对华人的孩子带有色眼光! 不知她调查的是什么人!
回复
可怜娃,生在木自信的家,咋整?
回复
对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