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动物园职工可能熊猫展览期间停工 /
  4. 全部评论 /

多市动物园职工可能熊猫展览期间停工

阅读全文
这个时间选的好,来个趁火打劫,好吸引注意力,真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回复
哈,拿熊猫来要挟罢工了!早不罢晚不罢,熊猫要亮相时来罢,谁都知道熊猫馆一开,游客大增,正需人手。
回复
一对大熊猫 也能引起劳资的纠纷 是什么事呢?
回复
最该私有化的是ttc
回复
哎! 无休止的罢工会拖垮资本主义西方. 无语!!!
回复
贵族工会又要闹事了. 强烈建议多市动物园私有化, 解散贵族工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