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女子瑞士寻求安乐死 医生批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女子瑞士寻求安乐死 医生批准

阅读全文
安乐死仅仅由病人和医生来确定有极大的漏洞。 一旦安乐死立法,用好可以解除病人痛苦;用不好可能成为剥夺病人生命权利的借口,为不义之徒滥用。 三十年代纳粹德国对所谓劣等民、残疾人以及老弱人群进行残酷的清洗,目的是保持德意志血统的纯净和节约肉类与香肠。希特勒签署了一份文件,对被确认为不可治愈的病人在确诊后准许被实施慈悲死亡,这个文件为此后的血腥清洗做出了法律铺垫。
回复
我也赞成安乐死,但是不能由家人、亲戚来协助,应在医院中进行,以避免有谋杀嫌疑。 我认为: 如果一个人经医生证实是患了不治之症,而病人又无法缓解自身的痛苦,生活又无法自理,在病人要求安乐死的情况下,就应当允许。 如果有安乐死法,那么就能解除病人的痛苦、也能解除家人的痛苦和麻烦,同时还能减少政府的医疗费用,可谓一举三得。 我就想立这样一份遗嘱:如果我身患绝症,又逢身体的痛苦无药可缓解,生活又无法自理时,让我安乐死。---- 这样就不但能使我自己得已解脱,也不会给家人添麻烦,同时还不会浪费政府的医药费,何乐而不为? 可是我先生说,加拿大不允许立这样的遗嘱。
回复
握手!你不是一个人! 其实我也有这个打算,如果我得了绝症,我就去瑞士安乐死,不熬了。死亡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为啥我非要坚持这个痛苦的过程?
回复
如果媳妇帮助婆婆安乐死,丈夫帮助妻子安乐死......
回复
双手赞成,人应该有权力有尊严地活着,也应该有权有尊严地死去。
回复
安乐死应该合法化!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