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卑诗发生恐怖车祸:5死1伤残肢满地 /
  4. 全部评论 /

卑诗发生恐怖车祸:5死1伤残肢满地

阅读全文
红灯变绿,如果你是头排车,绝对要养成习惯先慢起步,东张西望一下,才正常出去,尤其是边上并排的车不动的情况下,更是要当心,别人不动肯定是有道理的,一定要观察好了再起步.
回复
太对了兄弟! 我当时旁边的车没动。靠
回复
如何安全驾驶不是最重要的 车祸的第一因是车 其次的现在的交通规则不完善,比如左转与直行的问题 真正安全的是不开车 只要开车就不能完全避免车祸 天天开车,活下来完全是靠运气 这话可能有些人不爱听 但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
楼上说得极是。变绿灯后, 一定不要急于加速前行。务必左顾右盼后,再走。亲身历险啊。
回复
楼上说得极是。变绿灯后, 一定不要急于加速前行。务必左顾右盼后,再走。亲身历险啊。
回复
1-车祸往往肇事者活着,无辜者丧命 2-卡拉万是一部皮实的车,销量看涨 3-有条件的话,开坦克上路
回复
苍天不公! 想起了老电影的一句台词: 这是什么世道, 好人不长命,坏人活千年啊!😠
回复
估计白车司机完全没看见红灯。黑车一家冤死,太可怜。RIP
回复
很少发言,忍不住发一个: 为死者哀悼, 同时强调一下防御驾驶。 等红灯的时候,变绿灯了,也不要急着启动,眼睛观察一下左右行驶车是否停了,或者减速了,看到这种疯狂的驾驶者就知道是控制不住了。 北美很多人嗑药驾驶,这个时候驾驶员已经不是正常人了,疯狂的闯红灯很随便了。 防御驾驶, 再次哀悼死者。
回复
谢谢提醒, 大家都好好看好了。 为黑车无辜死去的人哀悼, 为肇事的白车司机不死 感到气愤。
回复
那次在Leslie和Major Mackenzie的路口. 我沿Leslie 往北, 红灯我停下,绿了, 我开始加油门走, 我的车往前移动了几米远, 这时候一辆VAN(也是白色的) 沿Major Mackenzie在离我车头几厘米的地方飞驰而过. 老实讲,真是把俺给吓坏了.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我可能也就完蛋了. 我现在回忆起来都怕. NND, 要死也不能这么死呀.
回复
是啊,我那次被撞就是这么回事,绿灯了就走,结果左边的车飞驰而来撞在我的车头上,就差0.1秒就撞在我的门上了,如果那样就死定了。所以现在绿灯了都要左右看看再走,尤其在大路口。
回复
飞来横祸啊
回复
开车时还是自己小心为主, 左转时一定要小心对面来车。
回复
这不是左转时撞的车,而是白车高速闯红灯,黑车是正常驾驶,这是很难避免的,最可气的是肇事的还活着,而无辜的一家人却都死了.唉....
回复
有上帝的话,怎么不让闯祸者死却是无辜者5死。
回复
上帝管的是车祸之后的事情,之前他不管,,,
回复
黑车上的人真倒霉,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