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若申报收入低过街坊 报税者易被抽查 /
  4. 全部评论 /

若申报收入低过街坊 报税者易被抽查

阅读全文
那一些有房产还每年都报 $0 收入的人应该会是调查目标...
回复
住白人主流豪宅区又报低收入的投资移民, 这回发达了.
回复
政府应该肯定是有做调查的, 查出大部分的自雇人士都有问题. 我想报 0 收的入大有人在. 我有一个朋友打cash工, 有车有房, 去年骄傲地对我说以0 收入成功申请他老婆来加...I was like wtf...
回复
有多少就报多少,该交的税为啥要藏着掖着找麻烦? 如果被抽中查账,就把收入凭证和各种证据整理好给他们看,税务局还是很讲道理的,你如果遵守税法,他们也会尊重纳税人。 也别轻信传言,如果自己太忙,收入组成又复杂,还是别DIY或者找义工报税了,找个注册会计吧(CA、CMA、CGA),由他们把关,你的税目会更清晰准确,deduction也会更充分一些。一味图便宜的结果可能是出了问题你自己承担,最后花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来纠正之前的错误,还惹得税局怀疑,得不偿失。
回复
花点钱找个会计师比什麽都省事
回复
大部分自雇者不是高收入群。
回复
加国税局复查报税 对我们各位都是一样的 只是根据查税出现的问题 确定每年重点
回复
没听说哪个富豪被抽查,只敢拿些收入几万的自雇人士开刀,这样的政府。。。
回复
也有道理,富人才有油水😆
回复
对住豪宅还拿政府津贴的,就是应该细查。因为都是同胞,我就不举报了,不过希望政府能查出来。
回复
这个要顶
回复
好大的醋味儿! 领政府津贴当然要审查是否够条件,这是正常程序。但政府是否规定住在豪宅里的人一定不能领津贴? 偷税固然可恶,但打着正义之旗,举把小刀四周威胁别人,不是正经人。
回复
回复 .黑.:省省吧你,家里趁着好几百万上千万的还在这要饭的,不嫌丢人吗?什么便宜都不放过,还跟真正的穷人抢食,我吃要饭的什么醋啊?这种行为还不许人鄙视,好厚的脸皮。在这上街卖淫也不违法,你就去卖啊?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NND,对纳税人苛刻严格。真正逃税的抓不到。 另一方面。浪费纳税人的钱,为什么不严格?个把礼拜前,安省政府还要增加社区费用?NND
回复
比查税更重要的减少吃税金的公家人数, 比如收入10几万的TTC售票员, 时薪100元的教师, 收入10几万的省府公务员. 这方面保守党联邦政府带了个好头, 裁了3万名多联邦公务员, 但还不够. 算上工资和福利, 裁掉600-800个公家人, 就可以节省1亿的税金, 裁员是政府最有效的减少开支手段, 特别是现在纳税人快把50%的收入交给政府了.
回复
👍️💯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光开源不节流,多少钱也不够造的!一个查税员又要多出十万工资,藏富于民胜过苟捐杂税!政府手里的钱越多,寄生虫越多,就越造…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