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有苦自己知 加拿大留守女移民的悲哀
/
全部评论
/
有苦自己知 加拿大留守女移民的悲哀
阅读全文
.黑.
2013-05-20 07:09
举报
0
靠,分明自己精神已经不正常了,还你错了,你错了。 结婚,生个孩子,然后再分开过,你们谈情说爱的时候是这样海誓山盟设计未来的吗? 还卖套票,倒贴钱谁干?
回复
elea
2013-05-20 03:43
举报
0
没有想冒犯你的意思,只是想说说你的回复给我的感觉. 当然或许我的感觉同实际情况不符. 你的这段回复给我的感觉,你的生活并不象你上面所说的那么好,或着说,你的心情并不象你说的那么平静. 举个例子,我以前看到网上有人发贴说剩女是没人要才剩下的,招来一些人的回击。说自己如何漂亮能干,不是男人不要自己,是自己看不上男人。 我当时的感觉是,或许这句话正说到有些人的痛处. 人在被刺痛的时候,往往出于自我保护的原因,会象刺谓一样反击。 但在外人看来,这种反击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一个有过两情相悦真正感情经历的剩女,或许对这个评论一笑置之,因为她们有一个平静的心态。 至于是你看不上男人,还是男人不要你, 或者你是被老公留,还是你放他走,有解释的必要吗。。。。解释的目的无疑是让大家知道你很优秀. 如果你很自信的话,外界的肯定与否对你来说一点价值都没有,更何况是网络上的评价。 除非你需要外界的肯定来增加自己的自信,或者需要不断重复这点让自己深信不疑。 否则的话,对于一个心情平静的自信女人,我看不到扯到这个问题上的必要.
回复
seaweed
2013-05-20 19:36
举报
0
谁的福谁享着, 谁的苦谁受着. 理那么清做什么
回复
抬头看
2013-05-19 23:03
举报
0
你所举例的,也看看你所接触的,都是穷国,而且是少数。再说:一点也说明不了:我分居,所以我快乐
回复
抬头看
2013-05-19 23:00
举报
0
你上当了,孩子那样是假的,是做SHOW, 孩子内心真正的孤独你根本没有体会到!!!你那儿子很可怜,就是因为他太懂事 BTW: 你苦的时候在后面...嘿嘿,这话我撂这儿了,当然,你可以当P 放了它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5-19 23:41
举报
0
明白人!!
回复
zpearl
2013-05-20 10:08
举报
0
说得好,大家都知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回复
dick10
2013-05-19 19:59
举报
0
真够矫情的。知道为什么你一“放”,他就走了吧?也许这也“不是你所能知道的”。总之,有人自由了。我恭喜。 至于,我以什么方式遇见过几个留守老婆,我可以直言,我为这个类群提供服务。
回复
dick10
2013-05-19 17:07
举报
0
自娱自乐吧,呵呵。呵呵。
回复
乐菜
2013-05-19 14:00
举报
0
不叫留守,是人家不爱了,正好是个机会分开。不爱了还在一起才叫留守哪。
回复
xin930
2013-05-19 17:14
举报
0
比两个分开的人还惨!
回复
sxdcy
2013-05-19 12:29
举报
0
everyone is wrong, only u are right, crazy biiitch
回复
nbgb
2013-05-19 11:41
举报
0
留守女人想打炮的有没有
回复
heap51
2013-05-19 12:18
举报
0
这个有没有可以买套票或团购?
回复
dick10
2013-05-19 17:10
举报
0
回复
heap51
:怕是团购也没卖出几张销售券吧。。。呵呵。 还是那句话,没有真正放了对方走的,说穿了,都是对方自愿走的。所以留下的都是“被留下的”,不承认也没办法,这是事实,不承认事实就是鸵鸟主义。被留下的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无论是“被留下的”的老婆,还是“被留下的”老公,特点之鲜明一致,令人瞠目,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观察观察。。。呵呵呵。
回复
zpearl
2013-05-19 09:31
举报
0
为了所谓更好的生活、为了孩子而两地分居的夫妻大多是中国人。其他族裔的, 若不是因为战乱或者天灾人祸是不会这样做的。我们好些中国人精明、不吃亏,但是却时常不明白一些基本的道理,有些“奋斗”不仅徒劳而且是有害的。
回复
xdai
2013-05-19 08:57
举报
0
所谓为了孩子,其实也是错误的。 一个没有父亲关怀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心智发育,魄力,独立生存能力,肯定不如双亲家庭。更谈不到幸福与美满。只能说是不得已。 应该说这是很多中国人理念上的一个误区。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05-19 09:01
举报
0
说得很对! 其实女孩如果能有爸爸在身边,也是更能健康的成长,早恋呀什么的的概率也会少点。
回复
zpearl
2013-05-19 08:43
举报
0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甘蔗没有两头甜。如果不愿意重头开始,移民来就很难扎下根,没有根能有幸福吗?在加拿大就没有"面包“吗?
回复
xin930
2013-05-19 07:06
举报
0
说家庭第一的理解不了分居家庭的爱情,如此的分离也是为了更好的养育下一代,面包比爱情都重要和现实!留守女士应该活出自己的精彩和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结交像我一样热情,开朗,坚强的朋友。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苦有甜,留守也有留守的苦与甜,千万别跟别人比老公,比爸爸,比比不上班的自由!中国人移民,解决完生存问题再说生活品质。想许多本地夫妻反目,为生存离婚,也一大把呢!别理会别人的生活!发现其中的美!开心每一天!想老公就叫他过来!他忙你回去!都不行,就别想他,放他飞!照顾好自己和孩子!我留守,我快乐!我健康!
回复
抬头看
2013-05-19 09:17
举报
0
一看就是一个半吊子婆婆,说话疯疯癫癫,总么多”!" 老公巴不得离她远点
回复
dalu2020
2013-05-19 00:04
举报
0
家庭最重要。
回复
jzh
2013-05-18 23:24
举报
0
deserved it!!! 没法让人同情。
回复
抬头看
2013-05-18 23:37
举报
0
这样的华人家庭太多,一个模子,离婚收场得不偿失
回复
jefftor
2013-05-18 21:54
举报
0
现实一点。方案之一是立即全家飞回去。如果真的留恋加拿大的一切,可考虑拿到身份后即回去。不要像演电影一样地折磨自己。当条件许可再全家出来也行。但真实情况是,如果你不在加拿大打工,不管什么层次的打工,你永远不能体会到真正的移民生活。不能品尝从零开始的坚辛,及其后一步步适应当地生活的快乐。稍加留意,你会发现不少国移的工作已比在国内更好。有得必有失,仔细想好自己想得到什么及失去什么,再走自己的路。
回复
dick10
2013-05-18 21:46
举报
0
最近观察发现,被老公留在这里的老婆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还是不说了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有苦自己知 加拿大留守女移民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