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啥旅游胜地 中国一家三口“逃离”温哥华 /
  4. 全部评论 /

啥旅游胜地 中国一家三口“逃离”温哥华

阅读全文
在哪都一样,关键是要防止这类事件发生,比如钱包(信用卡驾照现金)是无论如何要随身带的。另外,罚单该交,没法上庭,没有选择。
回复
有没有贼他也是一个旅游胜地
回复
别的咱也不想提。这个警察抓贼不积极,开交通罚款积极,俺是深有体会!!今天在QEW刚过哈密尔顿的桥下面亲眼看到连着三辆警车紧追三辆俺猜测是超速的车停着,三个警察分别站在三辆违章车前同里面的司机讲话。这些警力如果都用在刑事案件上,相信我们的周围会更安全。 俺家曾经被人破门而入偷走了很多的东东,连呼吸治疗仪都被偷走了!到现在3年多了,啥结果也没有。记得当时跟同事说起这件事,好几个同事都说有过类似的遭遇,警察当时也就是做个记录,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回复
井底之蛙,看见的只有自己头顶那片天
回复
超速行驶也不是小事哦!多少恶性交通事故都是超速引起的!难道非要等到大家都超速开车,然后出了事故车毁人亡,再等着您来谴责警察不作为?你丢点儿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西重要,还是人的生命重要?谁知道谁会是下一场恶性交通事故的受害者?是我,是他,还是你?!
回复
为什么把钱包及证件物品放在车内,给贼人机会。 全世界的警察都不好,出去玩,还是小心谨慎点好。 温哥华很好,是你们笨。
回复
领事馆门前到底可不可以停车下人嘛,如果不可以,那开罚单有啥子不对?
回复
准是黑人干的
回复
去过, 没觉得有啥不好.
回复
她说这不仅是她一个人、一家人的问题,而是所有居民访客的问题。
回复
及个别事件,只能算新闻,以一盖全没意义。 这三人坏运气是坏习惯引起的。
回复
被偷是因为坏习惯?愿闻其详😆
回复
回复 就说这些:1。财务乱放在车里 2。使馆门口是安全敏感区,岂可停车
回复
看来此华人一家是有背景的,肯定是国家的真正主人!
回复
"他们求助于温市警局,但负责报案部门在5时下班,因此拒绝为他们办理报案手续。" "他又指出,温哥华警局的非紧急电话 604-717-3321以及紧急电话9-1-1均是每天24小时开通,并无间断。罪桉受害人任何时间均可以求助。" 哪个明白人说说,总么回事?不要误导新盆友
回复
welcome SB to Canada
回复
基本证实你就是SB。
回复
回复 新豬:猪当SB都不够格。 拿去BBQ可能还行
回复
奇怪,是说你自己SB 还是说人家SB? 帮不到人家还损?这不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