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再议加国华人劣根性 想听拜年话别进来 /
  4. 全部评论 /

再议加国华人劣根性 想听拜年话别进来

阅读全文
好奇怪。此文作者也是华裔?
回复
老话题了,不过比起国内还是好多了,而且多伦多也比温哥华好,能反省总是好事。
回复
良药苦口,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这事不能等别人去做或以后去做。
回复
说的真好! 我们谢谢作者良药苦口,都从自己开始检讨——当我们无法改变现状时。 可以负责任地说,我自认自己基本没有这些所谓的华人诟病,何况还是一个基督徒,但是,昨天我在教堂就非常失礼了一次,今早想起来都脸红: 昨天我做司事,好久不见一个姐妹,恰好两人在一组,结果那个亲热聊不够啊~~~ 来了,忘乎所以了,居然忘记主日敬拜已经开始,两个人还在窃窃私语、偶尔开怀大笑,结果被统筹的弟兄过来,婉言止住了我俩,虽然总在说的是她,我是聆听者,但也是我的错,我好难为情,她更是,捂着嘴,半天没有吭气。好了,我们知错了,我们就改,马上!!! 天父,谢谢你给了你的儿女有一颗知错就改的心
回复
我给你拜年了
回复
拜年,拜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