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陈凯歌多城轻松行 雨中漫步寻找咖啡厅 /
  4. 全部评论 /

陈凯歌多城轻松行 雨中漫步寻找咖啡厅

阅读全文
咖啡店还是有选择的。想要边喝咖啡边与友人聊天,当然不能去站满了人的Tim Hortons, 得有个安静点的环境, such as Timothys
回复
人家见识少,还是您钱多过他。 何必拿个加拿大护照,就不记得自己也是从那村子里来的。
回复
要说找不到好茶坊也算不是阿乡
回复
唉,怎么弄也是个乡下巴子
回复
“好咖啡厅“?在中国是把咖啡供起来,咖啡厅弄的跟夜总会似的,一杯咖啡死贵,在加拿大咖啡就是白开水,遍地都是,便宜的谁都能喝,那么便宜的东西谁还用什么好的”厅“去卖。真是tm土包子,跑到城里装高雅😠
回复
是啊,一杯咖啡30多人民幣,搶錢嘛!喝杯咖啡還要裝B。陳凱歌應該算是見過世面的,怎麼也這麼土。
回复
问房事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