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地居住裁不符要求 太空人或断入籍路 /
  4. 全部评论 /

两地居住裁不符要求 太空人或断入籍路

阅读全文
不喜歡加拿大就別入了! 鬧的腳踏兩只船,左難右也難,多不好! 要么安心留下來,要么決定回去,何苦自己給自己找難處!
回复
是啊,不知大家是不是注意到并想过?? 为何我们中国人,这么喜欢或能适应两地分居?好好的家一分两半,时间长了,没问题吗??
回复
入籍很重要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