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税搞交通异想天开:媒体为何不追? /
  4. 全部评论 /

加税搞交通异想天开:媒体为何不追?

阅读全文
22樓,哈哈。。。。
回复
自由黨新的預算快被通過了,安省市民繼續受苦吧。自由黨在市民身上拿了近10儀,現在還要拿更多,sb新民主黨不扯它下台還保它。ndp你拿什麼好處了?????
回复
看来NDP要跟自由党分享腐败红利, 也赚一笔税金提前实现财务自由, 所以支持自由党干下去.
回复
其實也就那幾個媒體而已,其他媒體還是比較中立的。公民們要理智啊,被自由黨玩得團團轉你們不去鬧,關心什麼緋聞。。。福特是個市長又不是明星,沒必要對他的私生活有這麽多要求。
回复
嗯嗯,别人眼里的疯狗,到你那就成为了圣人。不是利益使然,就是白痴。这种指鹿为马,偷换概念的把戏,太小儿科了。
回复
省选你个头, 明天预算就通过了, 省议会都快放假了.楼上真是个大喷!
回复
支持ford。
回复
不懂多伦多星报和环球邮报与市长之间有什么仇恨,总感觉他们在故意损害福特的声誉,这2份报纸的倾向性太强的,很容易误导市民。
回复
楼上揣着明白装糊涂, 没有人要求媒体成为圣人, 福特吸毒和公交计划哪个对市民更重要? 哪个更令市民关心? 媒体赚钱固然应该, 但公众利益更为重要, 否则办媒体还不如去开妓院.
回复
都很重要! 媒体太多了, 无需都去关心所谓市民, 你也代表不了市民, 有些市民可能认为凯特生孩子更重要, 加拿大没有中央宣传部统一新闻稿件, 区分新闻的重要性完全在于媒体, 但是买不买报纸倒是完全在于市民的意愿, 另外开妓院是个专业性很强的生意, 媒体改行去搞这个恐怕会赔个底朝天, 本人不太建议媒体改行经营妓院。
回复
媒体的首要目标是赚钱。市长吸毒与公交计划,哪个题目更有新闻价值?哪个话题更吸引眼球? 在世界的那个大城市,市长吸毒不是个好的新闻题材? 福卫兵不介意市长吸毒,却要求媒体都成圣人,真是奇怪。
回复
要求媒体成圣人,这个有点高了;但要求媒体别整天作婊子,还是一个合理要求吧。就像你,没人要求你天天洗澡讲卫生,但你总不能整天随地大小便吧。反福帮们脱了裤子集体裸奔,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市容呀?呵呵... 要说你也算实诚,一针见血地揭露了“市长吸毒”只是个“好的新闻题材”,为的是“吸引眼球”,而根本不是什么社会公义。不过,能被这种东西吸引眼球的主,估计也就是一群傻逼而已。😆
回复
支持福特。如福特竞选省长,我投他一票。让那些只知道加税的白痴下台。
回复
福特否定加税也代表了我的利益。希望多一些这样的市长或什么长的为纳税人着想。 文章问得好,在纳税人的利益将受到削弱时,媒体为何不出声了?
回复
我也一直很奇怪这个问题,"媒体为何不追"?
回复
本文作者和你们是不是都都不听广播呀,还是听不懂啊!电台里每天都在轰炸播放,都快省选了! 别腆着个大脸就喷,行吗?
回复
Support Fort!
回复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上至达官权贵,下至百姓平民,都在为自己的利益奔走呼号。当然,也有个别懒得不动弹的。 蛋糕,很难被均分,操刀的人无一例外地想尽千方百计把最大的那块划拉进自己盘子里。或旗帜鲜明,或假作姿态,目的不变。 一帮贪婪的官吏下台,换上的只能是一批更狡诈贪婪的家伙。 善良的人们,别指望政府福佑了,自己想办法吧。
回复
你的观点不对头! 我支持这个: “所以省选一定要去投票,不要在这里光呐喊。保守党不一定更好,但自由党已经让我痛心失望,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改变一下试试看? 我的意见,好比说;你面前有三只狗,都在恶狠狠的盯着你,那么能减少你被咬的机会或者少被咬掉一块肉的办法,就是让他们互掐起来。 当然,没那么容易; 但投票是你难得的机会,也许就是唯一的机会。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这个例子举的好,也问的好,
回复
所以省选一定要去投票,不要在这里光呐喊。保守党不一定更好,但自由党已经让我痛心失望,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改变一下试试看?
回复
I got the same question: "媒体为何不追"?
回复
媒体也是私人的,媒体老板想和谁过不去,就在自己的媒体上往死了揍那倒霉蛋。媒体并不能与公正画等号,所以,还是要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作出自己的判断。记得几年前有个公益广告是这样的:画面上是一头河马正在床脚喝碗里的牛奶,解说词说和马是一种小型宠物,爱喝牛奶等等等等。。。广告最后问,这是真的吗?不要轻易相信媒体告诉你的所谓事实。这个广告的对象是针对少年儿童的。这里的孩子从小接受的就是要独立思考,不人云亦云,这也是为什么媒体对福胖狂轰乱炸,他的支持率却没有什么变化的原因之一吧。俺觉得,媒体常常会偏离民意,少数掌握话语权的人以为他们真就是所谓的无冕之王,可以强奸民意。但不会每一次都能得逞。现在人们已经不单单从报纸电视里得到信息,互联网打破的传统媒体的垄断,象多伦多星报这样的堕落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回复
多伦多星报这样胡搞下去, 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问题不追踪报道, 学中国媒体搞新闻屏蔽, 离人民日报的信誉不远了.
回复
我曾经订了很长时间多伦多星报, 有几个专栏不错的, 很多人有很强的倾向性, 我喜欢看倾向性强的文章, 不喜欢四方靠,中庸无用的文章, 因为最终的选择通常只有一个, 但是应该看看反面的意见主要是提前准备不幸被言中的时候采取积极的措施。
回复
Support Ford! Don't waste time to read these junk newspaper!
回复
顶一下,媒体过了。我从来不看报纸,不是因为英文,是因为这些人太2了
回复
主流媒体不反对,我反对这个法案。我不想为这个计划买单。政府应该瘦身买单。政府经营的公司里,个个都拿高工资,高福利,不干活,为什么不能瘦身.
回复
媒体与政治。
回复
very dispointed about the newspaper, like Toronto Star, Metro, I just doubt what are they doing, they don't care about what the public are really care. they don't care about tax hike, I remember that year when David Miller raise tax or raise TTC fare, they always keep silence. they don't speak out for the public. Honestly, I don't want to to read those newspaper.
回复
+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