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算账才明白 加拿大人为什么不炒房? /
  4. 全部评论 /

算账才明白 加拿大人为什么不炒房?

阅读全文
這作者,文章能寫這么長,卻不懂得算帳。還是先回爐學好數學再來吧!
回复
😑
回复
出租不能满打满算,有几个月租不出,成本有房东承担
回复
拿房出租也是做生意,既然是生意,有赔有赚很正常。 租房还是买房,各有千秋,没有干庶两头甜的。 各人情况不一样。不可一概而论。
回复
对啊,租房买房就以各人的情况而定。 有的人找的工作满世界,到一个地方租一个房,赚得很好,生活质量也很高的,但不拥有房子。 以我想来,炒房应是不同的概念。是投资,是生意的概念。首要条件是得手上有足够的钱,买个房一次付清,就没有楼主的那个‘首付’呀贷款呀,当然也不存在付利息什么的费用。hold上半年一年,看着市场价钱好就卖了,这就是真正的炒房了,因为这是生意,就要考虑市场,承担房价上下的风险。
回复
炒房挣钱,在加拿大并不保挣不赔!
回复
噢~值得研究一下
回复
Haha. Not true at all.
回复
傻B没买房, LOSER意淫贴。 最好年轻人都去租房子。 🚬 全球最有竞争力城市 多伦多进前十名 由权威财经杂志《经济学人》评选的全球10大最有竞争力城市中,多伦多名列第10。也是加拿大唯一一个进入前25名的城市。温哥华排名为第28。前10名依序为:纽约、伦敦、新加坡、香港、东京、悉尼、巴黎、斯德哥尔摩,芝加哥。 城市排名根据他们吸引投资、工商业和人们的能力进行。该优势将持续到2025年。排名还考虑到城市基础设施、公共交通、通讯技术及其设施。该杂誌发现,虽然近年中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的大城市发展迅速,但西方国家的城市仍具有比亚洲城市出色的竞争力。报告还认为,未来30年中,几乎所用世界经济发展都将来由城市推动。
回复
租来的房子,丝毫不影响生活质量。“ ”月租金1600加币,加上水电杂费,合计2000加币左右。 ” 要是自己买房的话,花费不过是1500加币,已经多花了500,如何不影响生活质量。。如果要是三代前买的话,现在早免费了,一月多花1600元,生活质量更是下降的厉害。。。 退休时,把房子卖掉,就是剩10万,你还可以拿着这10万,四处旅游。。。租房子呢。。。nothing 。。。 租房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租房子还意淫租房子的好处,租房子可以说没有一点的好处。。。
回复
Funny, you might only consider the morgage? property tax, regular maintenance, gardening should also average into monthly payment! how much you pay in total, plus opportunities cost of your down payment. If you included all that, renting might not be a bad option guys!
回复
回复 Luckylily:同样的房子,你租的费用绝对比买的费用要高。。。.租房难道不包括这些?租房不但包括这些,还包括供养管理公司的费用,还有利润,包括多提交的维修费用。。没有人会到贴钱租给你。。。 如果你单纯经历租房没有有自己买房,自然可以有理由意淫,因为你不知道拥有自己房子的好处。。租房只能使自己生活质量下降。。 买房子,钱交给银行,不过是最终剩下一套房子,租房子,把更多的钱交给管理公司或者房东,最后什么也剩不下。。。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清楚,不知道租房人是如何想的,临时租房攒首付可以,但不能一直意淫于租房上。。。
回复
回复 当然去:羊毛出在羊身上。租金就包了管理费,地税。你还要自己付水电气。 多多鼓励年轻人租房子,是个好出路。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听起来像是成功案例介绍。60万房一年后实际赚了3万
回复
这是楼主高明之处,看上是不好,其实是成功案例介绍,60万房,35%首付=21万投资,1年后实际赚了3万=14%,如楼主可以自己装修又+上几万,这还算差啊?
回复
一年一万维护费有点耸人听闻。估计那个业主年年换屋顶,月月修暖炉,每周钉下水槽钉子。
回复
加拿大人不炒房?作者不在加拿大吧?还要告诉你,中国人站炒房大军的的比例并不高。
回复
加拿大和中国最大的不同是有房税,且比较可观。中国很多地方没有房税。少数有也不针对第一套自住房。房税的存在迫使拥有多套住房的人不得不租出去,或者卖掉。否则每年都倒贴钱。设想北京的房子每年都收1%的房税。四百万的房子交四万税,很多人就要着急卖房了
回复
美国的房税更高,还要负责门前的卫生与市容,再加上物业保险。所以一元钱的房也没人要。只要租不出去,短期卖不掉,每年亏本10000元正常。。。这种亏本买卖谁做。
回复
加拿大的中国人不是多起来了嘛,你没看石家宝越来越象石家庄.
回复
哈哈哈。。。
回复
http://blog.51.ca/u-326274/2013/06/03/%e6%88%bf%e4%ba%a7%e6%8a%95%e8%b5%84%e4%b8%ad%e7%9a%84%e7%a8%8e/http://blog.51.ca/u-326274/2013/06/03/%e6%88%bf%e4%ba%a7%e6%8a%95%e8%b5%84%e4%b8%ad%e7%9a%84%e7%a8%8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