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预期按揭利率上升 今夏加拿大房市加温 /
  4. 全部评论 /

预期按揭利率上升 今夏加拿大房市加温

阅读全文
真能瞎说 利率上涨时候抢着买房 不是一定会被套牢吗
回复
觉得目前的房市走势在夏季又火热起来,6月利息上扬,有抑制的趋势,7,8月份房市如果还继续3% 左右的上扬,房贷利率应该还会上扬。目前房贷利率太低了,实际上房价和房贷利率应该是有个平衡,利率到了某个点之后,房价才会下滑,这个点是多少,还是未知,而且我觉得这个点在冬季和夏季还有所不同。 目前房价和房贷利率走势都是很难估测的,但是可以证明的一点,政府和银行都不希望有太多的坏单,也就是破产,房贷利率到多少后大多数有房贷的家庭承受不了房贷偿还而被迫拍卖,就是起初的拍卖,政府和银行也不会怕,银行肯定不会亏,再往下继续跌的话,政府就已经会介入,防止跳水。 所以致家庭开始拍卖房子的利率是个关键,如果有这个方面的统计,大家可以一起共享一下。 我觉得利率随时都有可能到 5%,或是 8%。持房者,好自为之。
回复
经济没恢复, 银行涨利息, 让加拿大债务负担加重, 忘了2008年美国经济危机就是涨了2%的利息引发的, 之后利息被迫降的比涨息前还多? 如果债劵利率上升导致借贷成本上升, 政府应该继续量化宽松, 靠货币贬值控制利息上升, 缓解债务负担.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最不希望经济危机的是银行,加上他们有大量的专家,所以你想到的问题他们也一定想得到。继续量化宽松同样很危险,你没看见本该降低的房价并没有降,说明啥?严重得通胀。手里的钱贬值了。虽然官方的数据通胀不高,但如果你买房置业或者有大笔开销你就会深深体会一下这种货币贬值。如果再宽松下去,到了绷不住的时候,怕是救都不好救了。O8不是傻子,经济还没走出危机他就收紧货币,那是他没办法,不得已为之。
回复
利率低,房价上涨,利率上涨,房价上涨? 这是哪来的理论?
回复
很简单,没买房的肛虚们,等不及了,看看房子没跌,利息却要涨,从今往后,怎么供的起?? 这不,一哄而上,抢房子呗。 所以,利息低了要涨,利息高了也要涨。反正,这房子就是死活都要涨!!
回复
回复 poker98:别忘了把这个景点告诉你的DT糠抖买家.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只有你这样的傻叉才买那里的康豆。 所以,你才是个LOSER。明知有杀猪的,还要往跟前凑。 投资不是像你这样的。眼光才是重点。 好好学学。 🚬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五年前我就说过利息上涨的初期, 正是房价蠢蠢欲动的最佳时期, 利息一旦开始缓慢上涨, 房价将会疯狂上涨, 直到央行开始急剧调整利息压抑经济增长, 房贷利率摸到两位数之后, 届时房价才会大幅回落, 到时恐怕多伦多的房价已经摸到100万了。
回复
既然利息上涨也能令房价涨,那就赶快加息多好,20%年息够不够?
回复
利率低是房价涨的原因,利率涨还是房价涨的原因。什么叫不要脸,这就是。
回复
谁也预测不了房价
回复
那2个傻B,老张,西风呢? 死哪里去了???? 早就和你说了,房子要涨的。 躲去角落哭了啊,没房的losers!!!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了,来了,呵呵...。这么多回帖的,就poker二逼还惦记着我,要不是受过刻骨铭心的刺激,poker二逼咋会对我这样痴情呢?😆 我原来估计央行明年会加息(原因是低通胀率让政府还能挺一阵子),记得你和其它几个炒房者还捶胸顿足地坚决反对,呵呵,现在怎么样?央行能挺得住,银行先挺不住了,这记大耳光已经把你抽得找不到北了吧。银行之所以这么做,估计是得到什么消息,或遇到不妙的问题了...... 房价高,再加上利率上调,必然的结果是购房者的负担能力进一步下降,对房市好还是不好,这不是明摆着嘛。随着房价进一步升高,老百姓的负债率也会进一步攀升,对经济好还是不好,只有你这种白痴才看不出来。 随着银行进入加息通道,有些人会抢低息末班车,房价会短时间内向上波动,但长期呢? 你看我以前的帖子,我是没有自己房子的人吗?我和你的区别是,我是住房的,你是炒房的。对住房的来说,我希望房地产市场稳定,进而经济稳定,大家安居乐业;对你这个炒楼花的来说,你希望房市短期疯狂,你好从中解套渔利,等你转身上岸了,哪管身后洪水滔天——呵呵,我说得没错吧。 抱歉,我把你的裤子扒下来了,让大家都看到你那生满烂疮的私处,以及你那更烂的灵魂私处。呵呵...
回复
回复 西风纵:👏说的好!炒房子的就是sb、
回复
回复 无忧搬家接送:傻B不炒房。 LOSER只有一套或者没房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从JJ嘴里出来的话,不管什么风吹草动都是引发房价上涨的直接或间接因素.而且都用鄙视的口气说没买房的人住在地下室里.不知他们是否就生活在住地下室的人圈子里.多伦多有很多条件很好的公寓出租反倒视而不见.
回复
长期租住高级公寓的大多是有钱人,他们实在是不在乎那点房价的涨跌,更不在乎租金。
回复
总之,经济的观点,房子永远是上涨的,呵呵
回复
"加拿大的房贷利率再度上升,已促使买家重回房屋市场" ----- 没看懂,这样说来,不论放贷利率是加是减,都能“促使买家重回房屋市场”。
回复
从这篇文章就能看到现在这些记者的语文水平... 豆腐块大的一篇文章就能写的外国人看不懂,中国人又看不明白!MD,利率低房价升,利率涨也房价升,还说什么“利率再度上升”... 作者的老婆是JJ吧?干脆直接说房价就是升就得了,还扯TMD利率干什么?!!
回复
回复 eightants:利率涨也房价升,就目前的低利率,完全有可能,我如果是行长,会让所有银行把5年利率提升到5%,就夏季,房价和利率的平衡点应该在5%以上。利率连续上扬,证明政府下决心要调整控制房市。现在都有些后悔没有要5年,而是两年固定房贷。
回复
回复 eightants:傻小子,别鸡动,别鸡动。 告诉你,市场是这样滴。。。。。 很简单,没买房的肛虚们,等不及了,看看房子没跌,利息却要涨,从今往后,怎么供的起??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对于房子,俺从来就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几乎从不看市场走向。整天盯着市场走向,然后再去做决定,会把人给累个半死不说,结果还未必遂人愿。 有那时间精力还不如去干点正事。 哈哈!
回复
你对生活的态度,善待自己善待家人。 辛辛苦苦就是为一家人舒舒服服,相信不只是对房子,吃喝玩乐你都不会计较。 你老婆孩子真是享福啦,铁跟你一辈子。二奶,小三都难搞了!呵呵!
回复
回复 .黑.:彼此彼此。 你不也曾经说过: 老婆要是看上别人了请我喝酒吗。 哈哈。
回复
現在誰的話值得相信嗎? 前段時間說到2014年利率不會漲,但這月利率已漲了兩次! “專家”說房價會跌,可大家看看,今年漲了多少?! 到底是漲是跌,象股票一樣,完全由一此大佬在操縱!無論漲與跌,普通老百姓只有等著被宰的份! 這就是現今的世道!
回复
没赶上2009年抄底, 也错过了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成交量低迷价格低点的无房户, 真是背运到家了. 上帝给两次机会都拒绝, 还会給第三次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