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都市连通:弃轻轨建地铁 多市自筹资金 /
  4. 全部评论 /

都市连通:弃轻轨建地铁 多市自筹资金

阅读全文
今早难得地铁一回,从FINCH到BLOOR开了2个多小时,不断广播'信号故障',看来多伦多人需要买直升机了!
回复
从版也忒倒霉了。今天地铁的这种情况好像还是第一次发生。几千人在地下隧道里关两小时。精神不稳定的人要发疯了。
回复
地铁从FINCH到BLOOR开了2个多小时, 平均10年才有一次, 你中了1/3650的大奖了.
回复
投资太大。。。。
回复
钱先用来给TTC售票员发工资。
回复
地铁那是100年以后的事了。多伦多啥也不用建了,全市人民跟着胖子步行减肥。
回复
如果投票,您的建议一定受支持
回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