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加国华裔学生成绩虽佳 情绪压力最大 /
  3. 全部评论 /

加国华裔学生成绩虽佳 情绪压力最大

阅读全文
老农民却在那里生活了一辈子却很快乐....... 很有意思. 你免费请他到意大利米兰Scala歌剧院听巴伐罗迪唱图兰朵他不感兴趣,听听本地方言戏唱水浒传倒是很好. 我爸爸看德文译本水浒传和文言版东周列国志一样津津有味. 教育背景不同而已. 他也是活了一辈子很快乐......
回复
华人的特点,出人头地。在我们改变不了大环境的时候,只有去屈服和顺从。
回复
面包师,剃头师,老湿?😆
回复
“反观主流家庭的子女,他们职业多样化,不局限是“3师”,但他们却工作和生活得开心。” 还是少拿这些所谓的主流忽悠人了,华人子女只有从事“3师”才是正道,也就累上学那几年,以后一生都高收入和轻松。不好好上学,轻松几年,可是辛苦一辈子 曾经在工厂打工,的确是有一些白人在那里打一辈子工,热天50度的环境,他们的确很开心,最主要是他们根本没有享受过吹着空调拿着比打工高n倍轻松n倍的生活。 你看公司里的接待,又叠信封又收邮件的,都是白人,的确快乐,她要是享受了“3师”们工资高n倍工作强度低n倍的生活,打死她也要好好学习了。。。 为什么几十年前中国的下乡知青宁愿上吊也要返城?而老农民却在那里生活了一辈子却很快乐?就是老农民根本不知道城里生活舒服且工资高。。。 华人还是督促子女好好学习从事“3师”,工资高,舒适。要是有人喜欢享受哪些工资低,劳动强度大的生活就让他去享受吧。
回复
中国是个狼多肉少的社会,功利、出人头地是绝对重要的。 记得初中在分场俱乐部包场看电影《节振国》,正好同学的爸爸也是我爸爸的同事也是同一场看,散场时大家挤着出去。我想,急着出去、早一些回家又有什么意义?所以不太拼命挤。 第二天,同学的爸爸就和我爸爸说,你家孩子有点怂!(东北人说就是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