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公布广东"中产"收入标准 市民:开玩笑吧? /
  4. 全部评论 /

公布广东"中产"收入标准 市民:开玩笑吧?

阅读全文
是不是广州市民都认为中产=美国中产?或者说中产=有钱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