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为啥成为剩女?不要怪社会先审视自己 /
  4. 全部评论 /

为啥成为剩女?不要怪社会先审视自己

阅读全文
这文章一准是农民的儿子写的,食古不化,句号。
回复
剩女也好剩男也好,自视清高也好,宅男女也好,长得漂亮也好丑也好,只要不防碍别人,人家愿意单身,这是人家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无需其他不相干的人品头论足.今后剩男剩女,单身不结婚的人会越来越多.中国外国都一样,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人家不结婚肯定是自认为跟不合适的人结了婚会比不结婚的生活品质下降.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最恶心.
回复
51上剩女一大把,非常恶心。 垃圾男更多。
回复
知道为什么吗?他(她)们不愿付出,只想得到。
回复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许多人不会活用概率。一个人不管自身条件多好,他(她)也只能在自己有限的可接触范围(包括朋友介绍)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好比说,你自己的条件是95分,你自然想找一个95分的对象,这不过分。但你可能认识的所有异性朋友的最高分为90分。如果你不接受这个90分的对象,你就会被剩下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