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鲜为人知 “中餐馆综合症”在加拿大 /
  3. 全部评论 /

鲜为人知 “中餐馆综合症”在加拿大

阅读全文
我提个问题:多年前我在洋人公司干体力活期间洋人一方面说喜欢Chinese Food,另一方面却说:第一次吃特好,第二次吃感觉不错,第三次吃感觉就不好了,这是否属实?对多数洋人来说中餐是否真的存在这种问题?
回复
有这样一种可能,没有进化完全,长期半生不熟,某些器官不适应完全处理过的食物😆
回复
不同的国家、地区、家庭,都有自己不同的饮食习惯与文化。同一个菜对于同一地区的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评价,怎能要求有统一的反应?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请不要采取地域攻击、做心胸狭窄的小人!
回复
傻笨的狗
回复
中餐馆的菜调料放得太多了,油盐糖味精狂加。多吃对健康非常不好,还是自己做吧,口味清淡些,少盐少糖少油不放味精。中式快餐迫于华人市场的渺小,基本都改良成老外喜欢的同时集极甜极咸极油三大极品于一身的超重口味,就连米饭面条都成了干巴夹生的炒面炒饭了,老外好这一口反倒不喜欢吃柔软的那种。
回复
from Wiki
回复
味精吃多了對身體沒好處。 少放為佳! 中餐館味精放量不是最多的,最多的是越南餐館!
回复
+1
回复
其它症状没有,反正每次中餐馆吃完饭口喝得厉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