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血的教训 关注加拿大妈妈产后抑郁症 /
  3. 全部评论 /

血的教训 关注加拿大妈妈产后抑郁症

阅读全文
多泡泡论坛,不要胡思乱想。。。。让自己忙起来,啥也没有,哈哈
回复
真幸福阿 还抑郁症..真是有时间 没事 胡思乱想阿
回复
有时间抑郁的人真幸福,我想抑郁都没时间,两个娃忙死了。 建议没事的妈妈来泡泡论坛,哈哈,就不会抑郁啦!!
回复
我个人曾经有过产后忧郁症,加上当时刚刚移民来加,并加上产后内伤数年后才愈合,严重忧郁症没人发现;现在想起来真的听可怕的,所以真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产后妈妈这个群体,也给一些妈妈们有关产后忧郁的知识。我当时的一些反应有:身体很累,休息不好,情绪很负面,食欲有影响,看似很正常的一些情况,但是特别情绪方面要留意,会老是有活不下去的心态,很烦躁...等等,建议常常带着孩子去散散步,或者参加一些社区妈妈宝宝班,或者多与朋友交往,常常上教会参加活动,至少有那么一两个小时可以享受一下儿童托管,尽量让自己每天有一点点空间想想自己喜欢的事情,做点令自己开心的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