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妇搭公车 零钱不够纸钞拒收…罚219元 /
  4. 全部评论 /

妇搭公车 零钱不够纸钞拒收…罚219元

阅读全文
逃票的人太多了,都逃票,公交车更亏,还不是纳税人补上? 如果严查,才会补上亏空.
回复
😤
回复
人心不古啊 人整人
回复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回复
一群人渣流氓无赖,智商无限低的白人,摇身一变成查票的了!
回复
上次朋友有事,半路把我的车开走了,四周空空,上了公共汽车也是空的。只好给纸币,司机说不必,但下次一定补上。后来有人上车,我还是补交了,但感动了。
回复
我还以为是TTC呢。本来想大骂一通,让那个贵族工会的霞妹子难受一把。希望落空,郁闷中。
回复
事实再次证明,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
如果是真的,只能说所谓的民主社会,造就了一群寄生虫。
回复
这哪里是什么民主、法制社会,与土匪有什么区别!抢劫一样。
回复
这哪里是什么民主、法制社会,与土匪有什么区别!
回复
以一概全? 那您怎么看中国呢?
回复
回复 纸纱窗:中国怎么了?土匪你了?
回复
多伦多公车,硬币纸币都可以收,司机只管你是否少缴车费,不会管你是否多缴车费。 我觉得这个故事对乘客很不合理。但是有点质疑这一故事的真实性。我现在希望听到蒙特利尔公车局的声音:不是给这位女乘客道歉,就是出面澄清故事的另一面。
回复
坦托斯特说,她告诉查票员她会对这项罚款提出申诉,对方却哈哈大笑说这只会让处理申诉的人领到加班费而已。
回复
如此这般,是够草率的。又不是有意逃票,缺钱了?
回复
一帮社会渣滓,却能年入十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