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大陆计程车司机一句话让老外脸通红? /
  4. 全部评论 /

大陆计程车司机一句话让老外脸通红?

阅读全文
加拿大超市很多大妈一毛毛地数给收银员。
回复
因为是一个“老外”出了丑,这里的西奴们无论如何感觉不爽。 设身处地想一下吧,如果你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会怎样感受、对待?
回复
可能人家老外也是被找回来的零钱太多又的确是不方便放那么多零钱到钱夹才想快点使用它的。
回复
250 写的东东。
回复
不知道国内什么情况了。 1毛钱,10年前掉在地上,很少有人拣。 现在1百元都买不了几斤肉, 谁收一堆1毛钱,尤其是服务行业, 天天这么收,怎么会不上火,存银行也麻烦。 这个的哥不愿要1毛钱硬币。 要了也会丢掉,不如就送个人情,给老外了。 有人可以试试在加拿大用一分硬币打的或者购物,看看有什么回应。 怕是送给乞丐,乞丐也会不高兴的。 我的硬币,差不多都弄丢了,给孩子,孩子都不爱要。
回复
大陆计程车司机一句话让老外脸通红? 这是那个SB写的东东?那个51 SB编辑把它编进来的?这不是在挑拨中外关系吗?1给你钱,只要是法定的货币就行。2不一定外国人这么给,中国人也可以这么给。你不信?牛B说中国人没这作法?我明天就做给你看。你的嘴是不是就成屁眼了?给什么钱是不分中外的,你这么说故事是不是挑拨离奸?蛊惑极端民族主义,妄图转移视线,为中共岌岌可危的独裁统治化解危机?3你乱扔零钱出窗外,会不会误伤什么人?是不是显摆你的大方阔气?你不仍然开出租车度日吗?你有台举你中国人的身份了吗?我看仍然很低贱阿?整体上你素质低下,不明是非,荣辱颠倒,小人之心,自吹自擂,夸夸奇谈怪论,叹为最佳的三个呆表。  最后,你让人难以相信这故事是真事,是你心里阴暗,当惯了老鼠,却想到阳光里走一下,意淫自蕩,杜撰出来的。
回复
一看就是假的,苏州的的士,除了强生和大众,其他的车子都是很脏的。而且出租车都不愿意在市区跑,因为在市区跑,经常堵车,不赚钱,这样的素质的人去评论别人,可信吗?
回复
一看就是假的,苏州的的士,除了强生和大众,其他的车子都是很脏的。而且出租车都不愿意在市区跑,因为在市区跑,经常堵车,不赚钱,这样的素质的人去评论别人,可信吗?
回复
很多在这里发帖的,都是五毛五毛地辛苦挣钱,也没听说他们不要的,相反还很起劲。这个司机素质太差,丢脸。
回复
嗯~楼上说的是,他脸红尴尬或许是因为他不好意思给你这么多零钱,是您会错意了也不一定,而楼主的这种处理方式非常的低级。如果真是您说的那样,那么您跟他几乎没区别甚至还糟糕!其实,能来中国商务旅游的外国人基本上是对中国持正面太度的人,对中国人自然也比较友好。我的态度是,作为出租车司机更应该把中国人纯朴友善,勤劳勇敢的一面展示给他们,不管他们是有理还是无理。
回复
俺也觉得这么做没必要吧。再说,谁讲的国外给一毛钱是瞧不起人的意思呀?
回复
1、老外在国内旅游,他手上的零钱也是别人给他的。 2、如果你在美国旅游马上要回中国了,手上有些硬币可以凑够1刀,你在离开前是花掉它、还是留在它、还是扔了它?如果是我,我也会想着乘机把它花掉,难道我还带着一堆硬币回国呀? 3、结论就是有些人自尊心太敏感了,动不动就觉得别人看不起你。其实人家并没有任何鄙视的意思。
回复
中国大陆好象早就不用毛毛钱了吧?
回复
做人做事要搞清一个道理:永远别和钱过不去!开工是为了赚钱养家的,服务行业遇到多奇怪多无理的人都正常,自己不能摆正心态的话何必做此行呢?很多时候我们遇见的客人会很抱歉的说,没有整钱,不好意思。我总是微笑的说:千万别这么说,同样是钱,有时候我更需要零钱(找钱给别人)!也碰到过老人巍巍颤颤的一毛一毛的数钱付钱,也碰到过有智力障碍的人根本不知道怎么付钱,这时候反而更需要服务者的耐心和理解。其他等待的客人没有人会抱怨。这位鄙视外国人的司机得出的结论能证明什么呢?
回复
坐车了 给钱了(零钱也是钱) 你的劳动得到了合理的尊重 看不出有侮辱你的意思
回复
对自己国家发行的货币都不尊重,以扔钱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显得相当可怜,还以扔钱来侮辱乘客,不知何来的自豪感? 敏感而自卑,以为去侮辱一个外国人就能提高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当代阿Q。
回复
他不是想侮辱你他确实是没钱。
回复
没钱可以走路呀。我去
回复
这种事人家司机是有经历的,敏感点比不敏感强。好样的。
回复
太敏感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