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限制按揭担保金 房市将降温多少 /
  4. 全部评论 /

加国限制按揭担保金 房市将降温多少

阅读全文
这说明了预期银行利息上升。。。所以原来的银行售出的固定利率按揭将产生大量亏损。。。银行安全将受到一定程度威胁。。。为防银行产生重大问题,所以在低利率固定货款时需要收紧银行按揭。。。 超低的固定利率,在日后利率上升的预期下,会成为银行风险的一个定时炸弹。
回复
如果这样的房子多了 还会只剩下数钱吗
回复
看了这段文字,老汉差点以为费拉迪是央行行长了。加拿大金融界人士死绝了么?需要一个包子财长来隔山指令性调控。他从来不知道怎样振兴加国经济,却管起金融业的闲事来,他同样感兴趣的是他每年能得到一双新鞋,仅此而已。。。 但老汉从他的兴趣点上却看到了黔驴技穷。因为有这么个财长,老汉从来不对加国经济抱任何信心,也正因为如此,老汉对一场温水煮青蛙的通货膨胀和旷日持久的历史低利率充满了期待。所以老汉的5年理财规划中的关键词依然是土地和杠杆,他越不让借老汉就越要借,借着的就是脱颖而出的王者,就可以在和政府的货币博弈中处于不败之地。🚬
回复
自己掂量掂量如果今年需要refi按更严的新规定审核还能不能贷出来款 大家相信加拿大银行吗 他们可以在refi的时候改变很多东西
回复
无忧老汉,最近可好?51网的房价的讨论,没有了你,就象菜里放少了盐的感觉。😆
回复
He rushes to sell his condo.
回复
几天后,地产协会或某些鸡鸡出来说,大多地区的房价又上涨了,原因是加拿大收紧按揭保证金,一些卖家抢在前面入市,推高了房价。
回复
从最近几篇公布多伦多平均房价的文章看,虽然文中极力掩饰,偷换概念,但谁也无法掩盖,去年夏天的$54万多的平均房价将是未来若干年都不太可能逾越的顶部。 特别是持有大量楼花的投资客,拿出几个出来卖得试一试吧
回复
+1
回复
从最近几篇公布多伦多平均房价的文章看,虽然文中极力掩饰,偷换概念,但谁也无法掩盖,去年夏天的$54万多的平均房价将是未来若干年都不太可能逾越的顶部。 特别是持有大量楼花的投资客,拿出几个出来卖得试一试吧
回复
盼望房价大跌的人真是望眼欲穿啊!
回复
中国人有时候看房看得太重, 因为有这样的人自然就有这样的房价.
回复
市场的新闻很多,如果根据一条新闻都能决定一个市场的走向,那做市场实在太容易了。去年贷款政策收紧,有多少人认为这个政策是个关键的市场转向的信息,许多银行业人士也这么认为,但事实表明他们并不对,不但多伦多不降,温哥华的豪宅市场又开始风起云涌,卡二家里和爱得孟顿的市场前所未有的火。为什么呢? 因为看得见的脚踩不住看不见的手。加币下跌,不管投资移民还是技术移民都争着抢着把钱换成加币汇进加拿大,确实要在其他地方赚到百分十几并不容易,拜汇率下降所赐,以前不舍得换的钱现在平白赚百分十几的利润,对谁都有吸引力,更何况那些百万千万富翁,把钱汇进来买豪宅,等于豪宅降价了百分之十几,这也是温哥华多伦多房市不跌的根本原因,即需求所在。阿省的房市当然也是需求所推动,大家知道阿省容易找工而且工资高,从其他省份搬到阿省的人越来越多,房子当然是一大需求,不管是买还是租,人总得有地方住。
回复
偶觉得中长期来看人民币肯定还会继续升值,10年20年左右对加币1:4恐怕都不是梦吧?所以犯得着那么急赤白咧把人民币资产卖掉?当然你说的千万富翁例外,人家不想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平民百姓不会傻到卖人民币资产换加币买房产吧?
回复
回复 kanyan:很难说。我倒是觉得你对人民币太过乐观了,说不定10年20年后变成了1比20那可怎么办呢?
回复
回复 指南针:放心,中国崩溃不了滴。中国若真的崩溃了,就不是1:20了,到1:100我也信,问题是中国还会发展的,只要发展,就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
回复
只要多空双方观点还很激烈冲突,市场就还没有到底或顶。如果哪方的观点占绝对优势甚至可以把另一方拉到已方来并为已方说话的时候,基本上底或顶就在附近。
回复
我觉得并非如此 总有人持相反观点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 现在还是唱衰的人越来越多 加拿大的买房者胆子很大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加拿大大多数的都是每五年要refi的房贷 其他期限长一点的都要利率高不少 美国的30年期房贷 利率也才4%左右 美国提供的20年30年固定利率房贷可以让你在付清之前保证每月的付款数不变 把利率风险和refi的风险都去掉 这在利率超低 房价超高的时期尤其重要 我昨天看个帖子 有个人2008年毕业就买房 原来按一共35年算房贷 一直工作没变 今年到了refi的时候 需要按25年期来算 他就不符合要求了 结果被银行被迫卖房 不知道这个是个例还是有一定的代表性 近期要refi 的人还是未雨绸缪的好 如果买一个二三十年的商品 只能用5年期的贷款 那是很疯狂的事情 因为谁也不知道五年之后的利率情况和甚至你还能不呢能贷到款
回复
回复 chinagirl51:能一毕业就能买房, 别人背后有父母财政大力支持, 去问问我公司的new grad, 首付最少都有20%, 如果是中国人 new grad, 有一些首付50% 都听过.
回复
回复 heap51:这是在cbc.ca上看到的, 发帖子的应该是个加拿大本地的年轻人 2008年那时贷款要求的首付没有多少吧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房地产泡沫要开始结束了吗?
回复
啥意思啊? 你把开始和结束连起来用,咋回答啊?
回复
应该吧,这几年哈伯政府怕泡沫过大已经对房地产政策进行了3次调整都失败了, 这是第4次,政府看到加拿大房地产泡沫的严重性,但 racingtrack 这样的人太多,政府这次应该会把加拿大严重的房地产泡沫打掉.
回复
开始结束了? 你是说刚开始然后就结束了,昙花一现,大美女只露了个半边脸?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又要崩溃了,我早知道,于是一换三,卖大的,买湖边别墅,当堂糠抖,底特律豪宅。 前几天说涨的时候,我三换一,卖了一个农场,一架飞机,一个慈禧用过的尿壶,买了套大房子。
回复
哈哈哈哈,你个A 货,山寨我言论,废话不用钱。
回复
回复 8号:终于把你等来了,你那段太经典了,请原谅我无法忘记。。。
回复
乐死我了, 而且非得用个我看不懂的“当堂”。。。哈哈 一天不看你Racing的贴我就浑身难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次对房事的真正打击可能远大于去年贷款政策,政府也为难,不打击肯定垮,打击也难保不垮。。。
回复
很明显,一半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