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移民部考虑修法 打击双非孕妇产子旅游 /
  4. 全部评论 /

移民部考虑修法 打击双非孕妇产子旅游

阅读全文
回复#14 以前欧洲白人开辟加拿大新天新地的时代,来也没过再回到自己的祖国去“主流”啊,而是顽强的一代代生存发展起来了!我们华人也要有这样的开拓精神啊!不要怕成为主流的艰难而退却!,要经过几代人不懈努力和不断改变自身的民族劣根性,还是有可能的!!
回复
回复#14,#15 中国是目前的国家称谓(好比历史上清帝国,明帝国)!我也绝不愿意把加拿大成为第二个中国!而是华人主体的主流加拿大!好比辽国时期,汉人优化契丹族成为辽国的主流(萧太后主政),当时汉人在辽国也没改国号为宋国啊,这个华人社会主流已经吸取全世界各族裔精华文化摒弃自身劣根性的改良文化的汉人族群!这样才不会具有目前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第二个具有各种劣根性的中国的出现!明白吧!我们汉人族群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不要内斗,摒弃自卑!要有全球视野和战略,这样才会有成为优等民族的可能性!如果只想回去那个没有经过世界文化熔炉的中国去“主流”!那种短视是很可悲的。
回复
我觉得无论用啥方式过来移民,我强烈支持华人大量移民!改变加拿大文化结构!同化主流社会!这样对我们自己的族裔无论在生活和政治上其实是有好处的!各位同胞!自己移民了就不希望更多同胞来?!是不是太狭隘了?无论啥类别移民来了,就算享受了福利,同时也在这里吃喝消费生活了,我相信仅仅靠这点福利,生活不会好到哪里去的!想过好日子还会想办法去创造财富的!所以请同胞们多些包容吧!团结才有力量!相信如果这样的移民势头,一百年后也许,我们汉人就成主流社会了,当然我们的族裔会保持优秀文化同时吸收白人文化的长处,摈弃我们的陋习。这样我们会更为我们的族裔强大而自豪!前提是我们一定不可以内耗啊!这其实也是个几千年的陋习,呵呵!我不是民族主义者,我还是很欣赏多元文化的,但是凭啥白人文化一定是主流呢?呵呵,我们也可以有机会成功主流的!不要自卑!所有华人团结互助,这天就不远的!
回复
我奉劝你不要再费劲了,尽快回国那里可是你的主流社会,既快捷又简单。
回复
你的意思是否将来把加拿大变成第二个中国,问问多少移民愿意这样?
回复
回复 liu12345:中国是目前的国家称谓(好比历史上清帝国,明帝国)!我也绝不愿意把加拿大成为第二个中国!而是华人主体的主流加拿大!好比辽国时期,汉人优化契丹族成为辽国的主流(萧太后主政),当时汉人在辽国也没改国号为宋国啊,这个华人社会主流已经吸取全世界各族裔精华文化摒弃自身劣根性的改良文化的汉人族群!这样才不会具有目前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第二个具有各种劣根性的中国的出现!明白吧!我们汉人族群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不要内斗,摒弃自卑!要有全球视野和战略,这样才会有成为优等民族的可能性!如果只想回去那个没有经过世界文化熔炉的中国去“主流”!那种短视是很可悲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打击双非孕妇到加拿大产子,下边百姓早已反对声冲天,上边新移民部长才发话考虑修法,动作太迟缓。为何不能像原移民部长康尼修改移民法那样即使,迅速,大刀阔斧?
回复
破碎的难民制度,落地及公民制度,都最终让纳税人买单。 看看政客们把国家搞得,联邦欠6000亿,省2820亿,应当让他们买单了。他们真是花别人钱不心疼啊。
回复
各位,再怎么说,总比一船一船来的难民强吧,那背后可是数十船,一人难民成功,其配偶及子女都可以获得难民身份。想想是不是。可谁又敢去动难民一根毛?移民局也就是挑软的整,有能力整一下硬的试试。
回复
鸡下蛋都在自己窝里,跑别的村子下蛋的鸡,以为自己可以算是国际鸡。 先把窝挪过去,做个技术鸡或投资鸡
回复
亚历山大和康泥一个鼻孔出气,又一个歧视有色人种鸟人。
回复
想一想当时决定移民加拿大的理由和初衷,是不是希望有一天加拿大变为第二个印度,中国或是菲律宾?
回复
您代表有色人种,三哥们肯定不同意; 您代表Z国鸟人,鸟人们肯定一致同意。
回复
第一:要坚决取缔"月子中心" 第二:要坚决取缔在加拿大生孩子就取得国籍的制度!要想国籍,父母须是公民或合法移民! 加拿大就是对那些贪图加国福利的家伙太宽松了!
回复
Good
回复
这个是应该改改了。美国也吵了好久还没改。
回复
一中国男人骗老婆说;他陪领导来加拿大考察,其实他领着怀孕的小三来多伦多旅游,等着在这儿生孩子,他们想住朋友家,朋友的老婆嫌麻烦,怕产妇不好伺候或有什么事,给他们安排到了别处。加拿大这边在等着生,中国那边老婆和孩子还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有钱来多伦多没钱住旅馆? 怎么听都不乡镇的
回复
回复 真事:不是没钱住旅馆,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想住好朋友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