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撞巴士华裔货车司机疑驾车打手机冲红灯 /
  4. 全部评论 /

撞巴士华裔货车司机疑驾车打手机冲红灯

阅读全文
懂开车的人都知道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不可能,他犯的错应是:在不加速时把脚放在油们上,这是很多人都犯的错,因出了特发事时人都会由自动操作(平时的习惯), 他应是;转弯,脚放在油们上,发现不对,想慢,但忘了他脚放在油们上,还以为是在刹车,发现更不对时,更想刹车,再更大的踩(把油门当刹车),这才会有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 把油门当刹车出事每天都有,每天还有人在这样做,奇怪!!
回复
looks like the driver is not a Chinese, Vincente Bacobe Arbis, 40, of Toronto. Editor, can you update the news title please.
回复
华人好像没有叫这么古怪的名字的。
回复
印巴裔青年夏蒂的话不可全信,“我的经验告诉我,那辆车当时的时速至少有100公里!”100公里要转弯是不可能的,司机打不打手机是可以查通话记录的 。 警方并未轻易地向任何人提出控罪
回复
俺也觉得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不可能.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所以就出大问题了呀。
回复
F150最结实了.
回复
开个装甲车上路得了
回复
我现在知道霞妹子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了,带野性的,爱打猎的,开美国越野车的。对不?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霞妹被你说的脸上一片红霞。。。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网上常见同胞们交流如何逃避处罚的经验,却不见有人自我反省,小错不改大错将至,为了避免悲剧发生,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规则才是。
回复
没事经常去youtube看看那些车祸,就当是看教育片。虽然很残忍,很血腥,但很有帮组的,安全驾驶这根弦要经常拨拨。
回复
rumour has it that driver is 大陆人
回复
如果,所述属实,那这个司机坐牢是铁定得了。
回复
其实,交规里的每一条都是用鲜血浇注出来的。比如,不让打手机,不许超速。。。。
回复
Ranjana当时从寺庙中出来,正准备搭乘公车去皇家银行上班, 中午11时33分左右出的事。这上的是什么班? 时间上搞不懂.
回复
这么少见多怪。哪个国家没有轮班的。
回复
8号对你的评价真是太精准了,彻底服了。
回复
回复 扳大轮:俺那里都是朝9晚5的上班, 没见过中午11时33分乘公车去上班的. 也许你们经历丰富, 什么时间上班的都有. 😆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这种罔顾他人性命的货太可恨。
回复
这个司机太差劲了。该坐大牢
回复
真的要很小心,不能分神开车
回复
开车要小心啊,自己一个疏忽,造成一个家庭的破裂!
回复
看看这sb哥们儿这回怎么跟警察斗智斗勇。
回复
最怕就是有的人明明在危害他人,却自以为是高人一等的牛人。 把二B当牛B,其实是SB。
回复
这sb哥们儿赌一把警察不上庭作证, 无罪释放?😆
回复
回复 .黑.:我有至少三次吧,都差点让人要了命。 一次是那车闯红灯,两次是在高速上旁边线的车就那么溜到我的线上。真想扇他们几个嘴巴!想想,还是俺命大!呵呵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那辆车当时的时速至少有100公里!而且那个司机至始至终都在打手机!wow! my god!!!
回复
steels街上开100公里?! 这司机, 不是一般的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