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撞巴士华裔货车司机疑驾车打手机冲红灯
/
全部评论
/
撞巴士华裔货车司机疑驾车打手机冲红灯
阅读全文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3-08-24 08:14
举报
0
懂开车的人都知道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不可能,他犯的错应是:在不加速时把脚放在油们上,这是很多人都犯的错,因出了特发事时人都会由自动操作(平时的习惯), 他应是;转弯,脚放在油们上,发现不对,想慢,但忘了他脚放在油们上,还以为是在刹车,发现更不对时,更想刹车,再更大的踩(把油门当刹车),这才会有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 把油门当刹车出事每天都有,每天还有人在这样做,奇怪!!
回复
eagal
2013-08-16 12:31
举报
0
looks like the driver is not a Chinese, Vincente Bacobe Arbis, 40, of Toronto. Editor, can you update the news title please.
回复
雪域笨笨
2013-08-16 18:48
举报
0
华人好像没有叫这么古怪的名字的。
回复
citi
2013-08-16 07:16
举报
0
印巴裔青年夏蒂的话不可全信,“我的经验告诉我,那辆车当时的时速至少有100公里!”100公里要转弯是不可能的,司机打不打手机是可以查通话记录的 。 警方并未轻易地向任何人提出控罪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16 09:52
举报
0
俺也觉得时速100公里直角转弯不可能.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8-16 09:56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所以就出大问题了呀。
回复
李红霞
2013-08-15 23:16
举报
0
F150最结实了.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8-15 23:39
举报
0
开个装甲车上路得了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8-15 23:45
举报
0
我现在知道霞妹子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了,带野性的,爱打猎的,开美国越野车的。对不?
回复
.黑.
2013-08-16 09:01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霞妹被你说的脸上一片红霞。。。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Simon ZZ
2013-08-15 12:45
举报
0
网上常见同胞们交流如何逃避处罚的经验,却不见有人自我反省,小错不改大错将至,为了避免悲剧发生,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规则才是。
回复
1234321
2013-08-15 11:26
举报
0
没事经常去youtube看看那些车祸,就当是看教育片。虽然很残忍,很血腥,但很有帮组的,安全驾驶这根弦要经常拨拨。
回复
gou123
2013-08-15 11:20
举报
0
rumour has it that driver is 大陆人
回复
1234321
2013-08-15 11:18
举报
0
如果,所述属实,那这个司机坐牢是铁定得了。
回复
1234321
2013-08-15 11:17
举报
0
其实,交规里的每一条都是用鲜血浇注出来的。比如,不让打手机,不许超速。。。。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15 10:31
举报
0
Ranjana当时从寺庙中出来,正准备搭乘公车去皇家银行上班, 中午11时33分左右出的事。这上的是什么班? 时间上搞不懂.
回复
abcdca
2013-08-15 12:17
举报
0
这么少见多怪。哪个国家没有轮班的。
回复
扳大轮
2013-08-15 13:08
举报
0
8号对你的评价真是太精准了,彻底服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15 13:17
举报
0
回复
扳大轮
:俺那里都是朝9晚5的上班, 没见过中午11时33分乘公车去上班的. 也许你们经历丰富, 什么时间上班的都有. 😆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扳大轮
2013-08-15 10:17
举报
0
这种罔顾他人性命的货太可恨。
回复
dalu2020
2013-08-15 10:11
举报
0
这个司机太差劲了。该坐大牢
回复
liusigou
2013-08-15 10:03
举报
0
真的要很小心,不能分神开车
回复
TTV
2013-08-15 09:20
举报
0
开车要小心啊,自己一个疏忽,造成一个家庭的破裂!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3-08-15 09:05
举报
0
看看这sb哥们儿这回怎么跟警察斗智斗勇。
回复
.黑.
2013-08-15 10:37
举报
0
最怕就是有的人明明在危害他人,却自以为是高人一等的牛人。 把二B当牛B,其实是SB。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15 10:39
举报
0
这sb哥们儿赌一把警察不上庭作证, 无罪释放?😆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3-08-15 11:32
举报
0
回复
.黑.
:我有至少三次吧,都差点让人要了命。 一次是那车闯红灯,两次是在高速上旁边线的车就那么溜到我的线上。真想扇他们几个嘴巴!想想,还是俺命大!呵呵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david-davidabc
2013-08-15 09:04
举报
0
那辆车当时的时速至少有100公里!而且那个司机至始至终都在打手机!wow! my god!!!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15 10:07
举报
0
steels街上开100公里?! 这司机, 不是一般的牛.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撞巴士华裔货车司机疑驾车打手机冲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