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反思:无牌牙医吴东胜 拔了谁的牙? /
  4. 全部评论 /

反思:无牌牙医吴东胜 拔了谁的牙?

阅读全文
1500个病人,每年搞一次牙,也有15000问诊,保持0投诉,还真是神人啊! 经常听说有的牙科医生拨错牙,或者有的牙松了,给整下来了等等。。。还有的为了生意,明明能治好,就是不把病人牙治好的以保持足够门诊量的。 本人有医保,否则如果他在多伦多也说不定会找他。
回复
显然牙医协会的一颗门牙被吴拔了 经典! 😆
回复
显然牙医协会的一颗门牙被吴拔了,于是恼羞成怒追杀吴。最烦这些专业协会的蛀虫了!去看看多伦多地产协会的办公楼吧!
回复
😆😆😆😆😆被一个无照牙医给拨了。
回复
不要无缘无故给中医扣上这个帽子。 大家都是为了口饭吃,技术活,没有理由不能拿中文考试。都是这帮某些人控制的王八委员会设立的帮规(其实是违反人权法的)惹的祸!
回复
支持你的说法,👏
回复
比的不能肯定,这个吴亚义的拔牙技术一定很不错, 这么多年了,如果他这个拔不掉,那个拔错了,那他造就臭名昭著了,没准还会惹一脑门子官司, 但是事实没有,这个人生意很好,这说明吴亚义这个人不但医术高,服务态度也会很好,而且他收费低廉还能赚钱,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才啊!
回复
我怎么知道他有牌照无牌照?
回复
北美的医生,都会在他们的诊所悬挂certificate.
回复
理解,可能就是这个牙医英语不好,考不过试。
回复
此文并没有说错,但过于偏颇。 首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找“无牙医”看病?难道仅仅是因为钱? 第二,政府为什么不能为非英语的少数族裔患者考虑,用少数族裔的语言确定行医的资质和资格,把这些“无牙医”纳入政府管理,这岂不是好事?! 第三,华人有个习惯,他们人与人之间很容易建立信任,所以很多人并不介意有证无证,他只关心这个人是否可靠。而白人之间的信任是建立在法制基础上的,你说的一切政府都可以相信,但前提是一旦发现你撒谎,你将得不偿失。比如车保险,买的时候经纪不用看车,会相信你所说的一切,但一旦出险,发现你曾经说过谎,你不仅得不到赔付,可能还会被起诉。 第四,“无牌牙医想赚钱,自然要在器械消毒等方面减少支出,这样才能保证他有利可图。”这个说法不一定对,“无牙医”之所以可以赚钱,很重要的是在税收和管理费方面省钱。在器械消毒方面减少支出是每一个不良牙医(或其他医或其它行业)的通用做法,和有牌无牌无关。 第五,我相信“无牙医”也想有一个牌照,这样他就可以公开地行医,可惜他没有英语能力。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我支持“无牙医”,我只是希望全社会都关心这个问题,特别是政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来解决这种问题。
回复
说的很中肯, 支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