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反思:无牌牙医吴东胜 拔了谁的牙?
/
全部评论
/
反思:无牌牙医吴东胜 拔了谁的牙?
阅读全文
克 飞
2013-08-20 18:30
举报
0
1500个病人,每年搞一次牙,也有15000问诊,保持0投诉,还真是神人啊! 经常听说有的牙科医生拨错牙,或者有的牙松了,给整下来了等等。。。还有的为了生意,明明能治好,就是不把病人牙治好的以保持足够门诊量的。 本人有医保,否则如果他在多伦多也说不定会找他。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3-08-20 08:44
举报
0
显然牙医协会的一颗门牙被吴拔了 经典! 😆
回复
Tony!@#$%&
2013-08-19 23:56
举报
0
显然牙医协会的一颗门牙被吴拔了,于是恼羞成怒追杀吴。最烦这些专业协会的蛀虫了!去看看多伦多地产协会的办公楼吧!
回复
克 飞
2013-08-20 00:25
举报
0
😆😆😆😆😆被一个无照牙医给拨了。
回复
燕七
2013-08-19 21:07
举报
0
不要无缘无故给中医扣上这个帽子。 大家都是为了口饭吃,技术活,没有理由不能拿中文考试。都是这帮某些人控制的王八委员会设立的帮规(其实是违反人权法的)惹的祸!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3-08-19 21:11
举报
0
支持你的说法,👏
回复
真事
2013-08-19 20:27
举报
0
比的不能肯定,这个吴亚义的拔牙技术一定很不错, 这么多年了,如果他这个拔不掉,那个拔错了,那他造就臭名昭著了,没准还会惹一脑门子官司, 但是事实没有,这个人生意很好,这说明吴亚义这个人不但医术高,服务态度也会很好,而且他收费低廉还能赚钱,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才啊!
回复
Don20
2013-08-19 20:02
举报
0
我怎么知道他有牌照无牌照?
回复
Old-Gentleman
2013-08-20 00:20
举报
0
北美的医生,都会在他们的诊所悬挂certificate.
回复
克 飞
2013-08-19 19:05
举报
0
理解,可能就是这个牙医英语不好,考不过试。
回复
Old-Gentleman
2013-08-19 18:57
举报
0
此文并没有说错,但过于偏颇。 首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找“无牙医”看病?难道仅仅是因为钱? 第二,政府为什么不能为非英语的少数族裔患者考虑,用少数族裔的语言确定行医的资质和资格,把这些“无牙医”纳入政府管理,这岂不是好事?! 第三,华人有个习惯,他们人与人之间很容易建立信任,所以很多人并不介意有证无证,他只关心这个人是否可靠。而白人之间的信任是建立在法制基础上的,你说的一切政府都可以相信,但前提是一旦发现你撒谎,你将得不偿失。比如车保险,买的时候经纪不用看车,会相信你所说的一切,但一旦出险,发现你曾经说过谎,你不仅得不到赔付,可能还会被起诉。 第四,“无牌牙医想赚钱,自然要在器械消毒等方面减少支出,这样才能保证他有利可图。”这个说法不一定对,“无牙医”之所以可以赚钱,很重要的是在税收和管理费方面省钱。在器械消毒方面减少支出是每一个不良牙医(或其他医或其它行业)的通用做法,和有牌无牌无关。 第五,我相信“无牙医”也想有一个牌照,这样他就可以公开地行医,可惜他没有英语能力。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我支持“无牙医”,我只是希望全社会都关心这个问题,特别是政府,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来解决这种问题。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8-20 13:29
举报
0
说的很中肯, 支持!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反思:无牌牙医吴东胜 拔了谁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