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是因为爱:嫁给西人老公的幸福生活 /
  4. 全部评论 /

就是因为爱:嫁给西人老公的幸福生活

阅读全文
看,投资兄的贴已经被毙!!!
回复
你都2过了,咋还没吸取教训~
回复
回复 张灯结彩:我已经很注意了。今天又豁出去了。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投资兄的头像,我看腻了,借机会麻烦他换个吧。 你那两张扑克牌,我也看腻了。。。。哈哈哈。。。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好妹妹,麻烦你把我们爷几个一起删了吧! 我们能歇会儿,你也可以退休啦!
回复
你是条汉子! 我也想骂,不敢,51是人家的,人家要是不高兴再把我的帐号给封了,我会想哥几个的。 我都提醒她今天他们关于油价的新闻错的离谱,他们至今都没改正呢。 51就不该弄这样的视频。
回复
不弄一条这样的新闻让大家发泄,怎么能让网友度过这么愉快的一天?
回复
你在网站上混这么长时间,咋这不明白网站需要什么呢? 眼球点击率,其他都是浮云。如果是我的网站,我一定给草色新雨MM发奖金,我才不care什么内容好不好。我需要的是争议,讨论,点击回复但又不能让你们粗口。
回复
回复 山蛟龙:长期干这样的事,它51早晚会没落的。啥事都得适可而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看了视频,晚饭不用吃了,恶心-想吐, 催悲..........................................................................................................................................................................................
回复
不过今天大家的立场到目前为止都还差距不是很远。 待会儿,那些嫁了老外的下班回来了,我们就等着挨骂吧。 嫁了老外的,一般钱财都分得很清,得自食其力的,得好好上班。呵呵。
回复
这句话是问题的关键! 找个老外,除了养自己,还要倒贴,实际等于叫鸭。 怪不得他们喜欢往嘴里灌,省钱买套套了。 中国老爷们,不养家糊口的就是废物。 上一口,下一口,就看妹妹你哪。。。
回复
回复 .黑.:👏
回复
虽然不排除有"真爱“,你们网上搜搜看,好像就中国女人最喜欢嫁老外。老外也知道中国女人(不是全部)好上。中国女人或者中国人很多骨子里的奴性,崇洋媚外决定的。老外找中国女人多数是为了”新鲜“。 说什么真爱,见鬼去吧。就是这些中国女人其实丢尽中华民族的脸。这些老外,知道中国女人好上,那么对中国男人,他们也觉着就好欺负。 说老外的工具大,性能力强。你那是A片看多了。其实男人都差不了太多。你现在的老外男友夜夜牛郎,那是因为新鲜感还没过。
回复
日,提到洋具,你咋比那些女人还了解的多啊?
回复
回复 .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
回复
Good for you ! 👍️
回复
如果大家认为国人是2等公民的话,请想想:一等为什么想找2等的; 再对比国内:大城市的什么样的情况的原意找进城打工妹? 现在,有很多国人去越南娶媳妇,那又是什么样的人呢? 我也曾想换个洋妞,所以深想了这个问题。 PEOPLE ARE PEOPLE! 如果谈幸福,没有皮肤或西东就可以敲定的。这样说本身就是肤浅,或就是另有所图,那就别谈幸福,只谈性福---相信换一换,感觉总有新意。
回复
这个比喻,简单明了,恰如其分!
回复
你说的挺对,越南女愿意找中国男,为的是啥?中国女嫁了本地西人,同理可证吧~ 男人好不好,女人当然可以来评论,就像哪个mm漂亮,都是男人在评论一样啊~
回复
我的意思是,这片子制作的咋就这么烂!文不对题,采访者酸,被采访者在喊口号,浪费时间! 你就老实巴交地说事实,情节,你们怎么就相爱了?感动一下,相信大家会抛开肤色,毕竟人心肉长
回复
是的,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想当分析者,结果水平又不够。如果当表演者,可能就会有些看头。
回复
这个女的说话很恶心。很假,装模做样说中文,忘了那里生的。
回复
她感觉自己身体里流着白种人的血,所以说中文有点吃力,请原谅。 其实她体内流着的不过是白种人的。。。 不说了,请别删,美丽的版主妹妹!
回复
这些个抗洋枪的老鸨们能再恶心点吗?
回复
最恶心的莫过4,50岁还嫁洋人。狂吐
回复
那是因为中年国移男都找mm去了~
回复
就看了不到一分钟,把我恶心的中午饭都吃不进去了,还直想吐,不知道晚饭能不能吃进去。我不知是否得了心因性呕吐症了。不知哪位给推荐一位心理医生看一下。如果哪位想减肥,就把这视频看完,保证恶心一个月,比早孕反应强百倍,瘦三十斤没问题。身为中华女儿,嫁给老外是你的自由,反过来变相贬低、侮辱中华男性同胞,似乎中国男性都是性无能,都不孝顺,都不给你自由空间,真是过分到极点。要脸的话,赶快收起来吧。
回复
我们51网上比她们修养好,水平高的人多得去啦。
回复
赞同,实话实说的表述!
回复
💯
回复
这两位受访女士最大的特点是:"会粉饰!",她们的思想宗旨基调确定在:"我好,我幸福,我快乐!"所以她们说的与她们的真实生活,有没有差距?她们自己心知肚明,忧郁的面相-------直观地告诉我们:其实她们口中的幸福,与她们的实际生活,绝非同步一致的,嘴上好强而已-------会粉饰!用赵本山的土话说,就是会装呗!
回复
本来想听一听感受 ,听了不到三句话就关掉了,嫁个老外,连自己的母语中国话都不会讲了,这种女人看了就叫人恶心。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出国前是一个某日报记者,她的老公是我的大学同学,现在是国内一家省级医院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在两地分居的日子里,受了她一个嫁给老外的朋友影响,说什么老外性生活幸福,老外浪漫,老外给自己自由等等,在这种思想的影响下,背着深爱她的老公出轨,跟一个老外好上了,后来被女儿向父亲告发,结局可想而知。如今无奈地同那位老外住在一起,我问她,既然住在一起,为什么不嫁他,她说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最值得珍惜的,选择老外这是她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可惜晚了,就这样过一天算一天吧,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婚姻是自由的,你适合老外,并不等于别人也适合,新鲜感过后,文化的差异造成的矛盾,就会慢慢显露出来。建议51网站尽快删掉这个带来负面影响的垃圾视频。
回复
哪怕是女性,如果在国内受古典文化影响深的。。。嫁给老外绝对受不了。。。因为文化有深层次的冲突,,,,或者说是灵魂上的冲突。。。其实爱情是灵魂的结合,欲望只是动物层面上的。。。所以跨种族的爱情常常只是介于虚茫与误解的基础上的,要不然只是欲望而已。
回复
回复 克 飞:你这么说,把所有异国恋都打翻了啊~
回复
💯 金玉良言呀!!!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完全同意 - 俩二B
回复
看了个开头,那位唱戏的女士一开口就像唱戏,还声明不太会用中文。。。 实在没兴趣看下去了,宁愿看中国好声音,好听多了。 说句公道话,这年头,嫁有钱人的女人才牛B,嫁老外最多算二B。
回复
又来了一个自卑男!哈哈哈哈,当然我也是个自卑男,至今还没找着个媳妇。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老乡, 看了一半视频, 这两个很做作啊!起鸡皮疙瘩! 想借你的网名一用, 对这样的女人啊,国男还“就是不给你用100”, 全都嫁出去吧!太好了!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其实我一点都没看那视频。猜都能猜猜她们是啥得性
回复
这是一个“51”保留话题。
回复
看完标题,俺: lol。。。 😆
回复
这些是不具代表性的国移男女们在北美的婚姻生活的例子。🤔
回复
年轻的时间也有找个老外的思想的。。。但移民时已经不惑了。
回复
回复 克 飞:在美加搞上个棕的、黑的、白的、混血的女人,完全有可能的,情人,也许没问题,但是要得到一个平顺和谐的家庭,我是怀疑的,虽然我从没有真的试过。总的来说,这里的老外,比较直接,不会粘你,也不会暗恋。 中国女人,毕竟是相同文化培养出来的女人,知根知底。 中国女人是my type.
回复
回复 和者盖寡A:是的,生活在一起,那怕没有文化的冲突,也会有文化和兴趣的不合。。。女人水性杨花,变得快一些,男人不大容易变的。。。。所以会比较难。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以前认识国内一医科大学的女教授。她说:要想后代智商高,男女在不同的地区长大,结婚后后代聪明的概率大。比方说,农村同一个村的人结婚不好。但是,这男女如果是不同的种族,基因差异太多,那就过了,对遗传不好。 当然,大家莫怕。这只是概率统计上说的。你们家是“混血"的,可能也是聪明孩子。
回复
是有道理的,但也不一定。。。太杂了也不一定好!
回复
回复 克 飞:不是一定不一定的问题,那是科学,也有统计概率的支持。不信,你可以Google一些类似的问题。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是的,一般性的杂是好的。。。。我是说,太杂了也不好。。。也就是父母祖辈太杂了也不好。这是我的直觉,物极必反啊。 清朝皇室寿命短可能和近亲结婚也很有关系。。。他们不能离开这个圈子里的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主持:刘为民 主演《我与前妻谈恋爱》
回复
右起第四,石静。戏瘾很大,每一二周从渥太华开车来多伦多排练,演戏。
回复
看照片挺漂亮的~
回复
回复 Hoyereno:点评一下,男的女的那二个最好看、最帅。。。我去告诉他们。从右起吧。
回复
坚决镇压 发表于 2013-8-29 11:59 哈哈~~果然波涛汹涌~见不得别人幸福,尤其见不得女人幸福的中年国移男太多了~为什么男人娶了老外,回帖都带着一股子羡慕嫉妒的味,女人嫁了老外,就只剩下恨了? 长期拿着矛头的人都认为所有人拿武器~其实我觉得,不管是男是女,有着怎样的经历,嫁给华人还是西人了,娶了华人还是鬼妹了,只要如今过的幸福了,就应该祝福一下~
回复
版主妹妹,后半段我同意,但你说我们羡慕嫉妒,实在是侮辱啦! 陈冠希令我羡慕嫉妒,承认。但如果一个穷嗖嗖的白皮老外,对于我们了解加拿大的人来说,还不如中国菜市场卖菜的有米。
回复
回复 .黑.:陈冠希也令我羡慕嫉妒!说真的,很羡慕!
回复
石静和主持人都在《多伦多话剧团》演过主角。
回复
洋人工具大,很受用,所以就幸福了!渥太华是多数政府雇员的聚居地,钱多、福利好,谁不幸福!命真好,有肉体享受,还有不愁吃穿的政府工收入! 谁有这种运气,说敢不幸福,就是说假话了!
回复
从你的分析看,确实生理和心理都幸福了,说的是真话~ 我没看懂ls几个说“如果你觉得智力/财力/情感/人品/本土文化对婚姻重要,请找国男。”婚姻里不是幸福最重要么?能分析一下不?
回复
回复 Hoyereno:这句话是老汉周边不完全统计的结果,不解释。
回复
楼主 你都没看录像吧 我知道这个节目很垃圾 但您也得扫几眼啊 就那两个女奇葩 还酸葡萄 吐酸水还差不多 中国小地方的剩女多的象牛毛 就这两奇葩 还是出口吧 我为她们欢呼 为她们鼓掌
回复
+++1
回复
劝一句就走。。。 如果你觉得智力/财力/情感/人品/本土文化对婚姻重要,请找国男。 嫁西人,是些什么男什么女,大家都懂的,还敢招摇过市? 有句古训“虾米头上顶泡屎,不知香臭”,请自重,谢谢。
回复
老无忧原来真是聪明人。俺向您敬礼!您一句话都概括了。 以前我曾苦口婆心劝大家:起码一条,混血的后代在智商“可能”都不如“纯种”的,而且是西人做的调查统计。好像就是说“造物主”也不喜欢太“混血”。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弄反了吧。 混血的后代在智商都超过纯种的,杂交优势。 另外,中国人是一个文化概念,DNA层次都是混血的。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那你就随便在Google 搜索“混血的后代在智商都超过纯种的”一下,看是是啥结果。兄弟,人不是普通动物或者植物。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可以从非酸葡萄角度参与一下啊~😆
回复
那你是承认自己是“酸葡萄、自卑男“了?呵呵。 我说对了吧? 你们中国男人太自卑,太猥琐,就爱吃酸葡萄。
回复
既然你老兄这么说,那我就多说几句。。 昨天西风老弟说51的网友太Nice,他都不好意思亮肌肉了,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如果整天屎尿横飞爹妈乱舞,那正好说明这里的网人素质很差。其实加国风云现在的论坛环境不是很好么?难道非得像时事新闻那样不可才过瘾? 但我就真不明白,草色心雨作为版主上来就“酸葡萄、自卑男”主动挑唆制造对立,这是她素质高的表现?是为论坛建设的表现? 我真的不明白赵平原为什么让他当版主。。。 就说这么多吧,兄弟保重。。。
回复
回复 真事:我也不明白。。。。老兄你也保重!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