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卑诗牙医学会花掉10万 找不到吴东胜 /
  4. 全部评论 /

卑诗牙医学会花掉10万 找不到吴东胜

阅读全文
我就知道肯定找不到,真找到了一上庭,吴东胜还不把牙医学会的黑幕抖个底朝天。那时候不是更难堪?所谓花10万元就是让吴东胜封口,不要出现。
回复
把这十万元给了黑牙医?让他远走高飞?
回复
回复 克 飞:其实我就怀疑牙医学会的人给吴东胜通风报信,让其远走高飞。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聪明人,看得透
回复
这么找都找不到,说明广大知情者在包庇嫌疑人。😆
回复
牙医学会是政府机构吗? 他们能够禁止别人(不是协会的人, 没有协会执照的人)从医吗? 有点像黑色会, 或者帮会. 谁给他们的权利?
回复
我觉得他位的责任是保证自己的会员能有很好的表现,而不是去管协会之外的人。。。这是警察的事。 如果有几个协会都是牙科的,那不就会天天打官司吗。。。连这个也要垄断的啊。 我记得在中国光数学就有很多协会。
回复
这就叫群众基础,以前日本鬼子寻找抗日人士也是这样找的。。。我觉得十万元太少,花他一千万兴许还有点希望。
回复
如果这十万元钱放在对所属牙医的卫生和其它检查上,就可以赞一下了。
回复
把钱花在其他未破案的刑事案件,好不好!不然牙医帮的会员为了交明年疯涨的会费,又要多收顾客的钱了。 “Dr。Wu”只不过违反了牙医帮帮规而已,就算上法庭,你牙医帮也未必能赢! 想罚一警百,你牙医帮也太黑帮了吧。
回复
牙医协会这叫不务正业。 他们应该管的应该是他们自己的会员不要乱收费,以及会员不要出医疗事故,会员的卫生情况。。。而不是管不是会员的人。。。。 如果这个人是他们的会员,这样管到是能看到协会的负责精神的。。。结果他们做反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