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和老公争执被推一下:差点掉进CAS陷阱 /
  4. 全部评论 /

和老公争执被推一下:差点掉进CAS陷阱

阅读全文
作者是律师么?
回复
为什么将CAS 机构说成是地狱的可怕?难道象生活在中国里投诉无门,别说是找机构保护妇女和儿童的国家好吗?可怕的是象你这种不知好歹的无知人,你不是说签了什么都可以去信解除吗?还有哪些说CAS是人贩子的更愚昧了,返回中国吧,哪才是适合你们的地方。
回复
CAS 曾经是你说得那样,是保护妇女和儿童的机构。但是现在经济不好,大家都想到CAS这样的事业单位工作。导致CAS现在的重心是捞钱。另外再加上政府的支持,CAS和现在中国的红十字会、孤儿院一样。中国孤儿院卖小孩的事情知道不? CAS现在也是这样。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这个解释还有点靠谱。初衷是好的,现在变味了。
回复
从大家的评论看到,cas 是一个成功的机构,如果大家不骂,cas 是失败滴,cas就是希望大家害怕啊,不害怕怎么会成功啊,谁害怕警察应该是坏人,谁害怕cas,也肯定是不好的父母
回复
“让人害怕”不是合理的办法,比如警察粗暴执法,象强盗一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觉得你的观点在逻辑上不大能站得住。
回复
CAS还不及中国的居委会。。。
回复
楼上说的“想办法不让老公抓住脖子推一下, 而是搂住脖子亲几下”---YOU MADE MY DAY😀 作者还是非常明智的,看待问题综合性强。CAS有存在的必要,她的可怕之处是没有有效监督机构,权利无人制衡。另外,披着伪善的皮的还有一些慈善机构,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每年的捐款最终有多少可怜的百分点数到达真正需要的地方,而各个地区的“小领导”拿着十几万年薪(还不是大领导)---这叫“慈善”吗?俺觉得慈善就该义工或是一般般的薪水,这样才是留有真正有善心的人在做事,CAS也应如此。
回复
老公用插你脖子,错。 在婴儿面前家暴,更错。 婴儿当时夹在中间,错手打死打伤婴儿咋办,错错错。 很奇怪CAS竟然不调查这案,又很奇怪警察没来。
回复
这蠢女人是一250!
回复
感觉像是你自找麻烦。
回复
为什么总有一些人写中文都要加上英文呢?中文就是中文,英文就是英文。不要掺在一起写出来,跟香港殖民地奴才文化似的。
回复
CAS这样的机构绝对有存在的必要. 中国就是缺乏这样的机构, 看看有多少小孩被父母虐待? 至于CAS执法比较严格, 那正是为了严格保护小孩. 如果寄养家庭有问题, 那时监管的问题, 而不是要不要CAS的问题. 如果你爱孩子, 尽到了父母的责任, 没有虐待孩子, 就不用担心. 当然也有一些文化的差异, 比如像电影的故事, 那是特例.
回复
所有的慈善机构都是打着美丽的口号出现的,一开始还是干了一些好事的,但是过了一阵子以后,就变成了自肥的机构了。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真正的捐款是不多的。。。他们打着慈善的旗号干着很多政府和企业不方便做的事,所以他们是有资金来源的。。。而作为一个形象美好的慈善机构,很多事情的目的其实全然不是表面上的这么好听。 当然不少慈善机构也解决了政府的很多就业问题,完成了很多服务项目,这个是应该肯定的。
回复
说得好! 这位作者很聪明,相当聪明。跟别人通话还知道录音,日后打官司用。这样的聪明用到家里肯定是贤妻良母。比如,想办法不让老公“抓住脖子推一下” 而是搂住脖子亲几下。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不用举中国的例子了。这边那么多自闭症孩子被父母neglect,为什么CAS不去收容?
回复
就是润涛阎先生说的"鬼不灵"女子吧?薄谷开来一类的,自以为是,以为这边西人都很nice,个个雷锋、基督似的。
回复
南京两女童饿死续:父亲出狱见遗体大喊太狠了 http://news.sohu.com/20130905/n385917702.shtml 以上这种时候还是需要儿童局的。
回复
您说得对,CAS的存在是是加拿大文明进步的标志,他能从根本上杜绝某些惨绝人寰事件的发生,虽然CAS工作中肯定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瑕不掩瑜,成绩还是主要的嘛~
回复
回复 真事:投资兄最擅长总结, 克飞兄最擅长分析, 不给老弟最会煽情!
回复
回复 真事:CAS 有什么成绩,说来听听?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这彪烘烘的作者还好意思到此张扬,我要是她老公,立马走人!这样的人就是事妈,早晚要毁在她手里!
回复
这个女的也确实有问题,话说家丑不外扬!老公凶一点有啥,别以为到了加拿大就了不起了。在外没有亲人了,肯定她平时也没有让她老公有好的感受。。。人都是需要亲情的啊。
回复
回复 克 飞:这个女的不是一般的有问题,简直就是脑残!
回复
回复 真事:木有脑子还瞎冲,一不小心就把家毁了。。。这样的老婆在家简直就象颗定时炸弹一样,你说他老公能不紧张,不郁闷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的很多人不愿意生养孩子😆
回复
给这帮人一搞,真的生小孩就很没趣。
回复
回复 克 飞:孩子该生还是要生的。 我讲这件事,就是想给有小孩子的父母一点点经验教训,尽量不要再出现像我们家那样的事。 加拿大整体是好的。 但是好多政策,法规等在具体实现的时候难免有这种毫无道理的东西出现。西医,这里的医保也是如此。。。如果你我是加拿大总理, 我们也难让这些都Perfect。 归根结底是由人性自私的本性决定的,谁都是往着自己好。。。钻政策的空子,曲解利用政策,用英文的Take advantage of it来表示这种现象好像更合适。
回复
读了文章,感觉上好像文章的作者不像当事人,倒有点像和CAS打官司的律师。
回复
俺给大家讲个故事, 也许能给大家点经验教训。 那是去年2月份某天。 我去学校接我女儿(她那时候6岁多点),学校不让接。说你等着,叫你老婆也过来,CAS的警察一会儿也来。 我当时就蒙了。 咋回事?! 后来我知道了。 我女儿那天在家里和我她弟弟妹妹,还有她妈一起玩闹。 她妈追逐她的时候,她眼角的地方碰到了一下门。 虽然没有出血,但是很明显能看出来像是被人打的。 学校的老师问她那是怎么回事。 我女儿说是她妈弄的。 老师又问,是故意的还是Accident。 我女儿回答说是Accident。 但是可能因为我女儿太小就没有做更详细的解释。 结果,她的老师就报告了。 然后, 他们就不让我把女儿接回家了。 来了一男一女, 一个是CAS的人,一个是警察。 他们那是相当相当严肃。我老婆也来了。 还有两个学校的老师。 他们在一起争论,讨论了一个多小时。 我在外面。 我的天呀,现在想起来都后怕。 因为很可能他们要把我女儿带走!那对我来说简直天要塌下来了。 我逮着机会就跟他们说,那是一个Accident, 我们疼爱自己的女儿。 可他们几乎根本就不听我的,挥手让我滚蛋。 他们就直接问我那6岁的女儿,你是不是还有个弟弟, 你爸妈最喜欢哪个孩子。 老天有眼, 也好在我对我这个大女儿“最好”, 我女儿回答他们, 爸妈最喜欢我。。。他们反复问了多次。 我后来跟我老婆讨论,是我女儿的这个回答救了我们。 个别老外知道很多华人“重男轻女”。那是很好的理由带走我的女儿。 偏偏我们家是“重女轻男”。 最后他们几个人关门讨论好一会儿,终于放我女儿走了。 当时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紧紧的楼着我的女儿。 我知道我很可能就要失去我的宝贝女儿了。 要知道, 她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或者她妈都要陪她读书,讲故事,她才能入睡。 如果让她去别人家生活, 难以想象!!!! 兄弟姐妹们,这不是一个电影剧情,这是真人真事。。。。 教训就是: 如果孩子受了点伤, 到学校要主动告诉老师原因。 这样老师就不会报告了。 我女儿的老师事后也跟我们道歉。。。我说: 我们因该事先告诉你,这不是你的错。 同时告诉你们的孩子, 不管怎么样,都不要说那是父母打的。 当时我感觉CAS的人很想很想把我女儿带走。。。
回复
加拿大这帮的狗日的老师,没本事教书,还不好好教。。。这种事最来经,可以给上级看看,她们是多么的负责。。。你的痛苦成了他们这帮没用的人保住饭碗的一个工具。
回复
回复 克 飞:那一个多小时,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虽然我也爱我别的孩子,但是我那大女儿真就是我的命! CAS的人给我感觉就是他们不轻易放过这个机会。。。 也许他们做的从他们的角度看没有什么错。。。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没有错? 为了这一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要上升到骨肉分离?。。。是谁没有人性啊? 干这种鸡蛋里挑骨头的事,是一种滥用法律武器的情况。这种法律剥夺了人类的教育自己孩子的最基本的权力,是对人性的一咱蔑视。
回复
展开 25 条回复
夫妻哪有不吵架的啊 别想不开
回复
某些男的和妇女同志的暴脾气带来了严重的恶果. CAS就指着这帮暴脾气过活的. 双方有一方忍一下,就过去了,有何深仇大恨呢? 在这嘎瘩,有小三和小白脸的可能性很低. 其它的有啥不能忍一哈的呢? 古人云,忍得一时之气,免得百日之忧.
回复
俺的霞妹妹说话真中听!! 谁要能娶你做媳妇那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呀!!!
回复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有气就得出。。。忍多了就弄出慢性病来了。。。现在的癌症患病率大增,和这些破规矩也有关系。。。夫妻关起门来吵吵、打打骂骂有啥不好的。。。。以前有句什么话来着。。。。打情骂俏!。。不就是打打骂骂吗,否则大眼瞪小眼,光抬杠生闷气有啥意思。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飞: 出气的方法有很多,想打人时就去打打木桩,练咏春拳的人很少有家暴的,因为有木人桩可打,身上的浊气可以渲泄掉,也不会得病. 还有,学学当地白人,常看到马路上两车斗气,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下来,脸对脸的对骂,但就是不动手,骂了,恶气出了,但不违法,加拿大,只要不动手就没事. 如果你认为一个警察欺负了你,你就去打他,要出气,那你就成了那个车上耍小刀的小混混了. 身上要被打很多眼的呀.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有句话叫棍棒之下出孝子, 怪不得加拿大都不养父母呢? 全是不孝子孙,给CAS害的!👎️
回复
先说说你那闺女孝不孝顺?
回复
回复 抬头看:还算好吧!女孩要好一点吧!
回复
回复 克 飞:我老婆那天告诉我说你也有个女儿,而且很聪明。我没问她是怎么知道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用两个词可以代表这个社会:变态和虚伪. 变态是颠倒是非,虚伪是笑里藏刀
回复
谁要是有这sb媳妇,可怎么活?如果笔者是亲身经历,怎么还好意思在这里丢人现眼,你自己抽你自己大嘴巴。我要是你老公,我就把你掉起来打
回复
顶吊起来打。。。。哈哈哈。。。
回复
该长记性的是这些当父母的,爱孩子就少在他面前疯狂争斗,cas那里不好,像作者这样的家又好多少?
回复
作者非常有远见, 支持一个!!!
回复
长点记性吧。 你LG 就推你一把,你就要耍性子,搞离婚,揉了一堆屎。 别动不动就拿离婚来耍。
回复
伪善,是政客和既得利益阶层欺骗愚弄剥削老百姓的惯用伎俩。看看哈巴总理、歪省长、毒党首和其他各级政要所宣扬、游行和站台的主旨内容、双重标准和价值观就知道了,真是欺各族裔百姓于随心所欲。加拿大人就这样不断被洗脑而去认同,这个社会也因此越来越病态。社会主要矛盾早已不是劳资矛盾(劳资合流共同欺负百姓),而是......(太敏感了,你懂的)
回复
有一个词叫“伪善” 看起来是好的,实际上杀人于无形 比如CAS,比如各种机构 比如西医 比如疫苗 还有学校教育 这个社会非常纵容欺骗、吸毒、性放纵等,孩子确实容易学坏。 让人感慨的是51上就有很多假洋鬼子很推崇欺骗、吸毒、性放纵这些“文明”社会的“高层次”生活方式。
回复
你和你的家人以后都别去看医生、打疫苗、接受学校教育。
回复
你的观点我还是部分赞同的,但你的用例实在是有失水准,说轻了有点好坏不分,说重了有点不识好歹,哎呀,其实是一个意思嘛。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你所以这么想是因为你太幼稚,你根本不知道控制这个世界的是什么力量 举个简单的例子,也许不太恰当,只是说明概念。一只愚蠢的猪,它的眼界只在眼前的猪食,它感恩戴德,随时赞美歌颂,它不知道喂猪的人为的是它身上的肉,或者即使看不上它身上的肉,也只是把它当做随时可以牺牲的畜生。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多了解些CAS是怎么工作的,有利于保护自己和孩子。在保护孩子和方面CAS是执法机构,象其它方面警察是执法机构一样,客观看待这个机构是合适的,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当然不是完美的,总比没有要强,因为小孩太无自我保护能力了。现在中国没有,以后发展了,也会有类似的机构。实际社区可以做点什么事有交流并促进其工作,而不对立。
回复
每年都安排一个假期去旅行,把老婆孩子带到国外暴打一顿再带回来。
回复
刚才老婆骂我了,我赶紧说: 那是咱Racing哥,不是我。 一看你的贴,我乐了半天。。。你真有才! 你这么灵活的脑袋瓜子,想不成功都难!!!
回复
好主意,妙极了,尤其应该带到中国去打,那里是白打人天堂。
回复
神奇的国度。 离婚率50%,51上大把的光棍和剩女,小孩在这边很容易学坏,真不知道很多人移民来这里干嘛? 千万别告诉我说是寻找幸福。
回复
煞笔呗,还能有嘛解释。嘿嘿。
回复
儿保机构(CAS)只对小小孩感兴趣,因为有人家收养又可以得到经费;对有了一定认知和中国文化背景的中国孩子(七八岁以上)是没那么感兴趣的,因为没有人愿意收养。对有问题儿童就更不感兴趣,前阵子有个白人自闭少年就没有机构愿意收养,那对父母终日以泪洗脸。
回复
回复 leblank:👍️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