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独立屋隔出12单间 华裔分租屋被令改建 /
  4. 全部评论 /

独立屋隔出12单间 华裔分租屋被令改建

阅读全文
基本上如按正当的出租,房只收入很难有的攒?,因而都是非法的分房的,要攒这?没办法,就如中国的毒食品一养,当人人都用非法养殖时,你要么不干,要么你也这养做。
回复
又是阿三?
回复
约克大学附近很多。。有个联排,被分成13间房子。。。建了8个洗手间。。是个上海人的房主。。。改上水改下水。很危险的。。。 中国人为什么不守法赚钱啊。既然法律不许就不要做了。
回复
听说过几起这样的故事。通常都是民不告,官不究。 这样的房东关键是没有与邻居搞好关系,协调好。或是没有筛选好房客,扰乱或威胁到邻居了。 我还没有听到一起房东是中国移民的呢!中国移民在校区附近的房东都可能经不起这样的检查。🤔
回复
好戏还在后头。房东肯定说不知情,经济肯定说她只负责租出去,房子是前房东隔出来的。反正租这么多人,不出事算是命大,但很容易有事,那么多人用电,你说会发生什么事?再说如果这样的人和你做了邻居,你能受得了嘛,早就给举报了吧,活该
回复
这房东明明是印巴人士嘛,怎么凡房事都与中国人有关?俺觉得我们应看看英文报道怎说,俺对51网站所翻译的东东不太放心呀。
回复
好好地房子给糟蹋了。
回复
有了这12间屋子,孩子们上学方便多了。政府插手关闭这间房子,绝不是为了孩子的安全,而是因为你没有向政府交钱。你不让孩子住这种房子,你有没有拿出一套解决办法?学校住不下,孩子们住在哪里?这个国家病的太重,应该使用中医调理一下才行,否则会得癌症的。
回复
是强迫他们的住的吗?如果是自愿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说明有市场在这里。
回复
回复 克 飞:agree
回复
I dont think landlords want to share their houses with tenant if they could afford their mortgages , taxes and other bills.I dont think tenants want to rent a room if they could afford apartments. Rich people never understand poor peoples life so they talk about bullshit. House owners are just normal people . normal residents. they pay their own mortgages, taxes and other bills . government doesnt help them at all. House owners pay insurance and anything happens , it will be insurance company s business not government s business. why not government focus on their other important jobs instead of bugging normal people for something like this? government officials get paid from every tax payer . why not chase some grow houses or drugs or other murder etc real criminals? government officials get paid from every tax payer. why not focus on economy and build up factory and company and find people jobs and find people more income instead of ordering people to spend money or pay more penalty? House rental is common sense. Canadian have freedom . where is landlords and tenants freedom for living? Safety is just excuse. if one car get accident, then nobody is allowed to drive. By law was made by human. when by law is wrong or out of date, then the human should change it .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約克大學附近,這種出租屋多得是
回复
想钱想疯了。
回复
我想问一下各位,这种情况在中国,对于外国留学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吗?我想根本不可能.为什么?首先,我就说在中国的4大直辖市,所有的大专院校如招收外籍留学生一般都会有专门的留学生公寓.套房里面的配制一应俱全.还有专人管理.房租也不贵.外籍留学生也不用在外面打工维持生活.而且中国的物价真的很便宜.如你不是很挑的话,确实很便宜.吃个饭太容易啦.另外,中国人真的很善良,好客,热情,朴实.所有的人对外籍留学生真的很乐于帮助他们.我曾经多次看见很多市民帮助过外籍的留学生.他们是不图回报的.再加上中国的物价还是便宜.所以留学生们能够安心的学习,不用为生活担忧.国内的留学生公寓我曾经去过,里面的一切像酒店的高级公寓,真的很舒适.而且每个学生都有讲英语的生活老师,可以随时联系他们. 相比看看多伦多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再看看中国的留学生,我靠,大多数留学生过的是什么日子,想必各位多少有所了解吧.首先,在各个方面不让人骗的已经算不错啦.但是有几个没让人骗过.是一路顺当走过来的.我说的是来之后的各个方面.这里面骗人的不仅是中国人,还有其他族裔的人.再说学费.这些留学生要花比本地人贵4-6倍的学费.还有生活费及各种开支.除非留学生家里有钱,否则就只能靠自己去打现金工吧.我曾经接触过几个家境普通的留学生,看了他们每日的一日3餐.有的不会做饭,早点就是吃点饼干或面包.中午吃碗方便面.有的人每月的生活费不超过200元.实际上有时候我们在饭店里看见这些留学生在吃饭,对于他们呢有些人只是偶尔去的.我已经说了.大部分留学生的家境是普通人.并不是所有的学生家里都是有钱人.有的是父母借的钱来这里留学的.哎呀.我靠.在多伦多这怎么活呀?我心里太难过啦.眼泪在眼眶里面转.差点没哭出来.那次当我知道他的情况后我当即给他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看他吃的那个香呀.我真得很高兴.他们是不到18岁,20岁的孩子们.充满朝气可爱的孩子们.是我的同胞.所以,在多伦多,从中国大陆来的人你吃饭,买东西,基本是比国内贵6倍以上.因为1加元等于6元人民币.再者说,在这个移民国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谁拿你中国大陆留学生当回事呀?所以前2天看51网登的那篇一个国内江苏15岁小女孩来这里没人管的报道.我心里真的很难过.她来的时候还是孩子.谁没有孩子,如果你知道你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是这样,你做何感想?所以,我们所有的移民还是善待这些小留学生.能帮他们的尽力去帮帮他们.如不愿管闲事.至少你不应去害他们欺负他们.拿着昧着良心的钱你过得安生吗?.毕竟你也有过这个年龄,你也是为人父母,别忘啦,他们是你的同胞.
回复
你说得不错,不过中国和加拿大是处于两个不同‘世界’的国家,总体的生活水平是不一样的。所以去中国的留学生和到美加的留学生就会有不同的遭遇的,很自然的。
回复
+1
回复
如果是我只会把2楼全部房间和basement租出去, 12间房有点儿多了, 邻居当然投诉.
回复
我一直对我那些出租屋房产的回报率很有信心,跟这个一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嘛。惭愧!
回复
文章题目和内容有些不符, 怎么就是华裔分租屋了呢?明明房东不是华人,名字可以为证(房东Meera Mahendran及Kumarasamy Kunanayaham)。请不要再向自己身上泼脏水,保持点尊严。有些恶习,老外不输华人。
回复
租个房子也犯法。还有人活路么?
回复
对加拿大的法律和警察要有信心。
回复
回复 加国日日新:法律和警察要有信心????
回复
agree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