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东京申奥获得成功 北京未表祝贺有失大度? /
  4. 全部评论 /

东京申奥获得成功 北京未表祝贺有失大度?

阅读全文
如果中国祝贺了,恐怕在这里骂娘的更多。 我也会骂。日本人有灾,可能的话我也会去支援一下,不过现在,日本“人”是欠骂。 但有的“人”就是不可理喻。在它们那里没有“情理”,没有原则,只有利益 --- 无论骂还是赞,都要对反中有利。只要符合这一点,其它都无所谓,别说钓鱼岛,就是藏疆蒙,最好整个中国都四分五裂。因为这样,对它们的洋主子有利。而它们的洋主子,自然会从碗里多匀些残羹剩饭给它们。 当年毛泽东对日本人大度了一把,就有不少“人”以为抓到了什么稻草。 毛泽东是唯物辩证法大家,话里的寓意,是把抗日战争当成了矛盾。没有矛,自然也没有盾。 没有日本侵华,当然也就没有抗日战争,也不会有抗日战争的胜利。 如果日本“人”不用坚船利炮,不烧杀掠掳,就是用如今文化和经济渗透和控制的手段,中国人忍受日本“人”压迫的日子,肯定会更长些。 至少张学良不会把枪口对准日本“人”,如果日本“人”没炸死他爹的话。就是炸了他爹,他抗日抗得还很勉强。 一些来自台湾的“人”不晓得辩证法,大陆来的“民主人士”也时常显得很白痴就不很应该了。
回复
不祝贺正常。祝贺反而不正常。日本极右势力猖獗,对二战罪行,毫不反省,一味挑起事端,接美国的鼻息,大肆反华,还说中国不要总是拿二战说事。日本要向德国学习,日本村山富市这样的人太少了。
回复
小心眼,中国举办奥运的时候不是说奥运不要牵扯政治吗?自己打自己嘴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