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日本狂言再现甲午荣光:辽宁舰“纸老虎” /
  4. 全部评论 /

日本狂言再现甲午荣光:辽宁舰“纸老虎”

阅读全文
期待一场效量。
回复
也别太盲目乐观,现在和当时很像,都是中国经济繁荣,国力强盛,政治腐败,军队腐败。 而且中国基本上是停留在口头的吹牛居多,日本却是一口咬你个半死。
回复
日本将其航母命名为“出云”号......“出云”就是“射精”的意思。 🤔 🤔 🤔
回复
一个小岛国,显然对被种蘑菇的底气不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