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医生数创历史记录 平均年薪33万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医生数创历史记录 平均年薪33万

阅读全文
如果这是税前的话那到手就是二十来万。这能算多么?随便一对高薪点的夫妇, 或者自已干的比较好的小生意,自雇,收入二十万太平常了。可人家学医门槛那么高花费又大投入更大, 这点回报不算高啦。
回复
加拿大的医疗制度,只有一点算是优点吧,就是低收入人士不用花钱看病。此外在也找不到其他优点了。
回复
一亲戚检查完被子宫癌了,医生还说我的亲戚的肚子会一天比一天大。亲戚就回国检查,鸟事都沒有,五年过去了还是鸟事没有。几年前俺要做鼻子小手术,前后折腾了十个月才进医院做,护士在我两手车扎无数针才抽到血,还是老护士昵。手术后就要马上走,俺就通知朋友来接,还好朋友因塞车而迟到,俺等侍期间鼻子大量出血,急救后又挨一刀。出院后才发现自己两手全部黑紫。
回复
医疗制度需要改革了。
回复
一个朋友在加拿大被确诊癌症,但手术排到六个月以后。没办法,只好回国去做手术。结果回到中国以后确诊不是癌。然后再回加拿大来复诊,说是当时误诊了。多大的玩笑啊,吓死人的。 要是真在这里等六个月,估计会在精神上被摧残致死。
回复
多数是蒙古大夫!护士输液白扎了我五针都没进血管,勒令走人,找了个老乡来,一次成功!人少,病例实践次数少是关键!
回复
这个事情我问了当地医生,他说:“这不是护士的问题,是你血管的问题。针都扎不进,可能是血管硬化严重,你得做进一步的检查。”😆
回复
这里的家庭医生基本就等同于国内的赤脚医生!其附带的所谓检测机构里更是一群白痴或无赖,明明技术很低档但动辄摆谱,牛逼哄哄。不明白为何有如此高的收入?看来,加国政府里某些管理部门也是一群无能的废物。 本人几年来就记得看过2--3次医生,结果一次都没看好。记得一次肩周炎,检查了约半年,竟然说不出啥毛病,也不给药,结果还是回国内看好。一次喉咙发炎,也看不好,结果自己瞎买药吃才好。
回复
象肩周炎没药是幸运的,吃了药更上当。。。后悔的日子在后面。
回复
你牛!一眼看穿加拿大!
回复
当医生真好挣钱。
回复
加拿大的全科医生,只会看报告,不会看病啊。本人去看全科医生,询问病情时连续得到了几个不知道的答复。这种拿着30多万年薪的医生,不要也罢。不如,搞些低收入的赤脚医生。
回复
我不太敢相信你能用英文询问病情, 要不我估计你主要是治疗心理疾病, 却去看全科医生。
回复
你说得还真对!其实他们只是个开药方的.........
回复
这种医生,大部分都很差的。。。也有少数是有本事的。。。个人感觉,不如看中医。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在加拿大想当医生不容易,但当了医生,挣钱很容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