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两家医院面临削资 民众恐影响服务 /
  4. 全部评论 /

安省两家医院面临削资 民众恐影响服务

阅读全文
政府、工会、协会、团体搅在一起就是一锅粥,都想从中获取利益,说为了病人的利益都是假的,病根都在制度上,这种医疗体制即使再建十家医院,效率照样低,看病照样难,纳税人的钱浪费的会更凶。加拿大这种建立在以浪费纳税人的钱为基础的庞大的低效率的大锅饭式的医疗体制是维持不了多久的。
回复
看看该活动的共同主席是谁:安省公共雇员工会代表郭旼修. 这些政府工会的如果能少些贪婪, 过去10年收入涨幅减少10%, 都比这1千多万的经费多. 应该削资裁员, 减轻民众负担. 贵族工会罢工争取多加薪时, 从来没考虑过影响服务. 去年底的安省教师工会罢工/怠工, 就是最新的例子. 不要再骗人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