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穷居多伦多富居温哥华:对此你怎么看 /
  4. 全部评论 /

穷居多伦多富居温哥华:对此你怎么看

阅读全文
现在咋回事,带小老婆也敢到处炫耀?不怕大老婆有朋友看得到?偷的女人都带到加拿大来了;这句话应该倒过来;靠钱财的居温哥华,靠才华的居多伦多!
回复
多数北美车结实,但是质量不好,废油。多数日本车不结实,但是质量不错,生油。综合起来,又结实又有质量的,油耗也可以的,当然是欧洲车。。。
回复
几个小时没来,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还要花时间捋,,,所以,有时候,就不想再回帖了。
回复
精辟啊。
回复
北美车比日本车结实, 开大的, 重的车, 别为了几个油钱算计 seaweed 发表于 2013-10-23 21:40 [/quote 这个算是偷换了概念 不给你用 那啥大无脑的哥们讲的是豪华车和普通车比较,不应该是日本车和北美以及欧洲车比,这些车运用的安全原理不一样
回复
如果你12哥认为日本车是普通车, 北美算豪华, 就不是偷换概念了. 别杠, 日本车绝对不禁亲热, 一吻就别. 哥们赶紧出来给偶做个伪证 😆
回复
回复 seaweed:这个 不给你用哥们,不是 咱 虫子的 傻ER 哥,他是你海带妹纸的 傻 2 哥 😆
回复
回复 seaweed:我说的“好车"一定得是安全结实点的车。否则算不上什么好车。这是很明显的。
回复
此人对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认识是肤浅的,停留在国内小地方来的人的水平。你融入本地生活了吗?你会去看音乐会参与社会活动了吗?估计也就是个英文蹩脚在便宜中国超市消费的主儿
回复
郁闷,讨论的都是离题万里的话题。真想知道要多富才能居住温哥华,多穷才不得不居多伦多
回复
本来就是闲聊,还管个毛线的猪题啊 😆
回复
老弟, 多伦多要比温哥华好。 温哥华在地震带上,发生地震是迟早的事,几十年内不发生,几百年后也会发生。 曾经有段时间我在考虑要不要搬去温哥华,想想还是算了吧。 搞不好我孙子的孙子将来在地震中死去,那不得全怪我! 多伦多就不一样了,几乎不可能有大的地震。 其实呢,上帝是公平的, 好山好水,气候好点的地方(像中国的四川,小日本等),往往自然灾害就多点。。。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你还生活在古代啊,搬家过去,你混完是你的一生,你孙子不可能生活在古代,他可能读完高中就搬出温哥华了,还担心你孙子的孙子怪你,一看就知道你那个啥大无脑😆 PS 不喜欢温哥华一年有大半年时间下雨,湿气重,没太阳,天是阴的,心情也是阴的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有空的话,我写上一篇文章骂一骂这种穷富论,没空就算了 麻烦多伦多的网友多支点多伦多好处多多的论据。俺住在温哥华,手头目前可以开骂的弹药还不足
回复
美女都现身了,真热。。。
回复
我知道你俩都不喜欢港人,我却觉得港人至少不讨厌。 当年被国家抛弃殖民一百年,自己被遗弃但并没有放弃中国文化。虽然依靠大陆发达,但根本原因是个人努力。有两点值得尊敬,一是每当国家有难,港人都会站出来。二是香港成为今天祖国大地唯一贪污不是主要社会矛盾的地方。
回复
明白了。
回复
这社会没钱真心不行啊!
回复
这还是要看自己喜欢居住在什么位置
回复
有钱没有钱,都是数量的区别。 还是想想自己是否能融入当地的社区再做决定吧。就象住在Markham的人,如果很适应香港文化和香港人, 那就是如鱼得水了。
回复
香港有什么文化?说来听听。。
回复
回复 Stopasianhate:按港人黄惠文市议员的做法, 香港文化就是紧跟猪流禁鱼翅, 还遭到某些不够猪流的港人餐馆老板的反对.
回复
回复 Stopasianhate:以前看的不都是香港电影吗:屋里哇啦,又打又杀。。。
回复
展开 68 条回复
我一个同学,比较迟来加拿大,估计在国内赚了不少钱,目前住的房子市价估计2~3百万,还买地盖了一个房子准备出售,叫价接近5百万,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钱? 我们没讨论他的房子价格,我有点好奇温哥华房价,所以从他给的地址查MLS,知道市价的,相比他们,我等工薪阶层的房子得差一个数量级。
回复
过着让俺老农羡慕的生活- 小老婆都有了,性福啊。
回复
所以没攒够3, 4个米林的钱, 别去温哥华凑热闹, 让人笑话. 还是跟俺一样, 在土狼屯看狼吧.
回复
温哥华是贪官的后院,多伦多没法比。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