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穷居多伦多富居温哥华:对此你怎么看
/
全部评论
/
穷居多伦多富居温哥华:对此你怎么看
阅读全文
kelvin18
2013-11-02 19:55
举报
0
现在咋回事,带小老婆也敢到处炫耀?不怕大老婆有朋友看得到?偷的女人都带到加拿大来了;这句话应该倒过来;靠钱财的居温哥华,靠才华的居多伦多!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10-23 22:53
举报
0
多数北美车结实,但是质量不好,废油。多数日本车不结实,但是质量不错,生油。综合起来,又结实又有质量的,油耗也可以的,当然是欧洲车。。。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3-10-23 22:58
举报
0
几个小时没来,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还要花时间捋,,,所以,有时候,就不想再回帖了。
回复
.黑.
2013-10-23 23:22
举报
0
精辟啊。
回复
蝴蝶飛呀
2013-10-23 21:57
举报
0
北美车比日本车结实, 开大的, 重的车, 别为了几个油钱算计 seaweed 发表于 2013-10-23 21:40 [/quote 这个算是偷换了概念 不给你用 那啥大无脑的哥们讲的是豪华车和普通车比较,不应该是日本车和北美以及欧洲车比,这些车运用的安全原理不一样
回复
seaweed
2013-10-23 22:10
举报
0
如果你12哥认为日本车是普通车, 北美算豪华, 就不是偷换概念了. 别杠, 日本车绝对不禁亲热, 一吻就别. 哥们赶紧出来给偶做个伪证 😆
回复
蝴蝶飛呀
2013-10-23 22:14
举报
0
回复
seaweed
:这个 不给你用哥们,不是 咱 虫子的 傻ER 哥,他是你海带妹纸的 傻 2 哥 😆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10-23 22:50
举报
0
回复
seaweed
:我说的“好车"一定得是安全结实点的车。否则算不上什么好车。这是很明显的。
回复
逛街逛街
2013-10-23 21:39
举报
0
此人对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认识是肤浅的,停留在国内小地方来的人的水平。你融入本地生活了吗?你会去看音乐会参与社会活动了吗?估计也就是个英文蹩脚在便宜中国超市消费的主儿
回复
资足长乐
2013-10-23 19:35
举报
0
郁闷,讨论的都是离题万里的话题。真想知道要多富才能居住温哥华,多穷才不得不居多伦多
回复
蝴蝶飛呀
2013-10-23 19:37
举报
0
本来就是闲聊,还管个毛线的猪题啊 😆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10-23 19:45
举报
0
老弟, 多伦多要比温哥华好。 温哥华在地震带上,发生地震是迟早的事,几十年内不发生,几百年后也会发生。 曾经有段时间我在考虑要不要搬去温哥华,想想还是算了吧。 搞不好我孙子的孙子将来在地震中死去,那不得全怪我! 多伦多就不一样了,几乎不可能有大的地震。 其实呢,上帝是公平的, 好山好水,气候好点的地方(像中国的四川,小日本等),往往自然灾害就多点。。。
回复
蝴蝶飛呀
2013-10-23 19:54
举报
0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你还生活在古代啊,搬家过去,你混完是你的一生,你孙子不可能生活在古代,他可能读完高中就搬出温哥华了,还担心你孙子的孙子怪你,一看就知道你那个啥大无脑😆 PS 不喜欢温哥华一年有大半年时间下雨,湿气重,没太阳,天是阴的,心情也是阴的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我是汉加
2013-10-22 23:29
举报
0
有空的话,我写上一篇文章骂一骂这种穷富论,没空就算了 麻烦多伦多的网友多支点多伦多好处多多的论据。俺住在温哥华,手头目前可以开骂的弹药还不足
回复
.黑.
2013-10-22 23:13
举报
0
美女都现身了,真热。。。
回复
FIOONNA
2013-10-22 20:32
举报
0
我知道你俩都不喜欢港人,我却觉得港人至少不讨厌。 当年被国家抛弃殖民一百年,自己被遗弃但并没有放弃中国文化。虽然依靠大陆发达,但根本原因是个人努力。有两点值得尊敬,一是每当国家有难,港人都会站出来。二是香港成为今天祖国大地唯一贪污不是主要社会矛盾的地方。
回复
.黑.
2013-10-22 23:15
举报
0
明白了。
回复
superca
2013-10-22 19:48
举报
0
这社会没钱真心不行啊!
回复
superca
2013-10-22 18:23
举报
0
这还是要看自己喜欢居住在什么位置
回复
panda50
2013-10-22 14:04
举报
0
有钱没有钱,都是数量的区别。 还是想想自己是否能融入当地的社区再做决定吧。就象住在Markham的人,如果很适应香港文化和香港人, 那就是如鱼得水了。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3-10-22 14:23
举报
0
香港有什么文化?说来听听。。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10-22 14:34
举报
0
回复
Stopasianhate
:按港人黄惠文市议员的做法, 香港文化就是紧跟猪流禁鱼翅, 还遭到某些不够猪流的港人餐馆老板的反对.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
2013-10-22 15:12
举报
0
回复
Stopasianhate
:以前看的不都是香港电影吗:屋里哇啦,又打又杀。。。
回复
展开 68 条回复
一块
2013-10-22 11:45
举报
0
我一个同学,比较迟来加拿大,估计在国内赚了不少钱,目前住的房子市价估计2~3百万,还买地盖了一个房子准备出售,叫价接近5百万,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钱? 我们没讨论他的房子价格,我有点好奇温哥华房价,所以从他给的地址查MLS,知道市价的,相比他们,我等工薪阶层的房子得差一个数量级。
回复
farmerman
2013-10-22 11:06
举报
0
过着让俺老农羡慕的生活- 小老婆都有了,性福啊。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10-22 11:36
举报
0
所以没攒够3, 4个米林的钱, 别去温哥华凑热闹, 让人笑话. 还是跟俺一样, 在土狼屯看狼吧.
回复
dalu2020
2013-10-22 11:05
举报
0
温哥华是贪官的后院,多伦多没法比。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穷居多伦多富居温哥华: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