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王阳海:退而不休的前IBM高级经理 /
  4. 全部评论 /

王阳海:退而不休的前IBM高级经理

阅读全文
IBM Canada不是有个香港妹子做到了EVP吗?
回复
她是IBM -- EANG (East Asia Network Group) 的发起人, 现有会员近千人, 值得尊敬。
回复
好象除了她做到了高级经理的职务以外, 没有看到她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尤其是为社会/社区做了什么(指退休前). 大公司一般熬30年都能做到高级经理的.
回复
真好!佩服这样的华人女性。😉
回复
哎!在北美,所谓一份丰厚的全额退休金,也就是100%Pension benefit。如果年薪8万,大概每月能拿3千左右,相当于工资的40%不到。都是自己挣得辛苦钱。不过若没有房屋按揭,也够了。好好享受生活吧。
回复
I like her. She is very nic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