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漂进京3个月后回老家:北京人太冷 /
  4. 全部评论 /

北漂进京3个月后回老家:北京人太冷

阅读全文
北京竞争太强了
回复
压力只是一方面.但是我们20年前在北京和现在的北漂绝对不可比较,新的一代面临新的社会.北漂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包括你认为有本事.
回复
都往北京跑,都以为北京遍地是黄金,北京人的有限资源都被外来人口占据着,还要北京人热情高涨的欢迎你来跟他们抢公共资源,你是得冷了,冷静思考一下,就不该来!不拍拍砖!谁不怕冷谁就去,只是自个忍着就是了,没啥好抱怨的。
回复
这点压力都承受不来, 活该被社会淘汰
回复
多伦多更冷。 地铁里挤满奔波讨生活的人们:疲惫令人们昏睡懒得打招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