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周恩来揭秘:毛主席为何不向日本索赔 /
  4. 全部评论 /

周恩来揭秘:毛主席为何不向日本索赔

阅读全文
这事也就只能这样
回复
民意永远被舆论左右,MGR一直认为GCD共产群P,伊斯兰人肉炸弹。。。。。。。。。。
回复
希特勒是德国人民选举上台的。GCD是打出来的。美加元首是民主选的可国力日渐衰落。
回复
老毛说:天下是打来的,没对错,输了就是贼,共贪党可明白这,因而把不同意他们的都打死算了。
回复
美国“日渐衰落”,但它还是NO.1。
回复
他有什么权利代表众多的战争受害者放弃赔偿?
回复
他们代表谁,什么时候征求过被代表的人同意?
回复
真相是日本是帮老毛拿下王朝的,她当然要回报,而老白姓死活关她啥事?
回复
要不说gcd是中国最大的汉奸
回复
周总理告诉我们:这是主席决定了,不向日本索赔了。为什么不索赔呢?实际上因为我们中国也吃过赔款的苦头,赔款都是从老百姓的腰包里取出来的。中国人民在那么穷困的情况下,比如庚子赔款为一亿三千零三十七万两。庚子赔款每个中国人被摊派大约一两银子,实际上等于加重老百姓的负担。从这个角度,觉得战后的日本,也是从战争的废墟当中重建起来,重新发展经济的,尽管到1972年中日建交的时候,他们经济已经开始好转了。但是赔款毕竟还得从日本老百姓的兜里拿出来,是在加重老百姓的税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