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金价崩跌 全球最大黄金公司求援中国 /
  4. 全部评论 /

金价崩跌 全球最大黄金公司求援中国

阅读全文
求救于中国当然可以,前提是加拿大政府同意,否则又是危害国家安全而不被通过。 可是房地产方面,正在摧毁国家的经济。
回复
还是持有美元靠谱。
回复
不是说老印最喜欢金么,买给他们呀
回复
关键是黄金没有实际的使用价值。没有多少消耗,这世上黄金是越来越多。你没看那个“无用”都要镶满口金牙了吗?说明黄金继续贬值。
回复
这也叫崩跌?还早着呢,现在只是半山腰。往后有得他们哭的。没什么理由,涨多了自然要调整。之前爆炒,现在要回归了。至少从长期趋势看,破900甚至到600我也不会惊讶。 还有就是加元往后几年会逐步走低,一年前我这么说几个人攻击我。现在你们可以继续攻击,过几年再回过头来看吧。今年底明年初美元对加元就会上108甚至110附近,然后会回调。但美元对加元未来几年涨势不变。没有什么大的基本面的问题,就是到时候了,底部图形也做好了。
回复
非常同意!另外,把世界黄金的50%像牛奶一样投入大海,黄金价格也会上去.....
回复
黄金价格比成本低就应该停产,影响就业和经济,各国政府就要出面干涉,大鳄们就真会"损手". 中国应该努力促成这种情况发生. 金价崩跌,道指爆表,楼市泡沫原因全都一个! 有人控制了太多的财富,想市场怎么走就怎么走. 这样他们永远总是赚钱的那部分人.
回复
美国量化宽松退出时,就是黄金上涨时,利空出尽是利多。
回复
现在持有黄金股似乎还不是时候。
回复
多伦多没见有纯黄金的首饰买啊?
回复
我也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要镶几棵纯金的假牙。
回复
回复 .黑.:兄弟,你的下巴能托住否?另外,镶了金牙千万别去索马里阿。
回复
回复 .黑.:太幽默了。 🚬
回复
为什么中国要给黄金公司托底??
回复
对呀! 它停产更好!
回复
大鳄知道中国买了很多黄金可能不会很快逆转作空市场的趋势,特别是IMF也在配合他们抛售黄金. 只有多几个国家联手,才会让大鳄们损手. 独自千万别要跟大鳄全面硬顶. 黄金压钱.
回复
能操纵价格, 大鳄只要根据自己仓位数据就能稳赚. 一但有大量跟风就逆转市场趋势.
回复
金矿停止生产了,黄金价格才会上去. 亏本生产黄金不明智. 国际大资本有能力把世界黄金全都买下来, 他们可能会在某一短时间里把它弄成两千美元一盎司. 当然它也可以再把它推低. 股市到顶之日就是黄金上升之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