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
  4. 全部评论 /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阅读全文
Josh Matlow, 自由党背景的中间派议员。
回复
变吧,变吧,变几次都不建了,大家都玩歇菜了就快活了
回复
地铁往北延受益人口会多些。 世家堡基础建设欠账太多,现在是还债。
回复
实话。
回复
奇怪,望东修和往北修有什么矛盾啊,如果有钱一起修,没钱一条条修。 非要扯一起干吗?
回复
这个议会应该解散了。不干人事的议会留他何用?
回复
华人一路往北,而不是往东去Pickering,ajax,Oshawa,是因为怕核电站吗?
回复
我觉得,只要总体人口是增长的,管他有没有能力,就合适建地铁。为什么觉得加拿大好?福利好是一项。什么是福利?福利就是有钱的愿意出钱去帮没钱的,只要别矫枉过正,白养着。我不住世嘉堡,也基本不坐地铁,但是我也愿意出这个份子钱。0.5%能有多少钱?加拿大半年冬天,建轻轨的话,能开车的谁去坐啊?
回复
看看士嘉堡人口结构的变化,还在那建地铁,不是有钱当纸烧吗? 有联邦和省的那点钱,把Yonge线往北建意义更大。毕竟加拿大和安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是在Yonge St 的两侧区域。
回复
部分同意。问题是没有人敢提这个方案。世嘉堡地铁争端是由于目前轻轨需要退休引起的,没有人敢说:不修了,把钱挪到更需要的地方。
回复
+1
回复
_______ 你住在北部吧,所以意义大。 😏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这样的猪头议员到底有多少?
回复
不想骂人但是太NM脑残了。这样唧唧歪歪,反反复复,过两年回来修地铁的钱只够修轻轨了!光BBBB,看看哪个跟多伦多一个级别的城市地铁线是这样的!
回复
又来啦?拜托不要把民主变成扯皮好不好,做点实事吧。到底建地铁还是轻轨,需要多长时间才有定论?虽然我一贯不支持福特,但还是建地铁吧。这不省和联邦都答应出钱了吗,所以市府再凑一点就够了,确切地说,是市民再凑一点。我不住士嘉堡,但长远来说当然是地铁好,以前钱是彻底没着落,福特光凭着一张大嘴,“我要建地铁,我要建地铁”,那时我不同意建地铁。现在,钱已经基本上有着落,政客们就不要再瞎折腾了,快点建吧,快点上马,免得夜长梦多,如果省府或者联邦一变卦,又黄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