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
全部评论
/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
阅读全文
kernelcore
2013-12-12 22:18
举报
0
Josh Matlow, 自由党背景的中间派议员。
回复
蝴蝶飛呀
2013-12-12 21:43
举报
0
变吧,变吧,变几次都不建了,大家都玩歇菜了就快活了
回复
kernelcore
2013-12-12 17:32
举报
0
地铁往北延受益人口会多些。 世家堡基础建设欠账太多,现在是还债。
回复
如鲠在喉
2013-12-12 20:29
举报
0
实话。
回复
Sanssouci
2013-12-12 20:57
举报
0
奇怪,望东修和往北修有什么矛盾啊,如果有钱一起修,没钱一条条修。 非要扯一起干吗?
回复
xuxi
2013-12-12 17:21
举报
0
这个议会应该解散了。不干人事的议会留他何用?
回复
AssKick
2013-12-12 17:12
举报
0
华人一路往北,而不是往东去Pickering,ajax,Oshawa,是因为怕核电站吗?
回复
听景厅
2013-12-12 13:48
举报
0
我觉得,只要总体人口是增长的,管他有没有能力,就合适建地铁。为什么觉得加拿大好?福利好是一项。什么是福利?福利就是有钱的愿意出钱去帮没钱的,只要别矫枉过正,白养着。我不住世嘉堡,也基本不坐地铁,但是我也愿意出这个份子钱。0.5%能有多少钱?加拿大半年冬天,建轻轨的话,能开车的谁去坐啊?
回复
老子
2013-12-12 13:40
举报
0
看看士嘉堡人口结构的变化,还在那建地铁,不是有钱当纸烧吗? 有联邦和省的那点钱,把Yonge线往北建意义更大。毕竟加拿大和安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是在Yonge St 的两侧区域。
回复
听景厅
2013-12-12 14:02
举报
0
部分同意。问题是没有人敢提这个方案。世嘉堡地铁争端是由于目前轻轨需要退休引起的,没有人敢说:不修了,把钱挪到更需要的地方。
回复
superca
2013-12-12 14:05
举报
0
+1
回复
Habari
2013-12-12 15:05
举报
0
_______ 你住在北部吧,所以意义大。 😏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听景厅
2013-12-12 13:37
举报
0
这样的猪头议员到底有多少?
回复
听景厅
2013-12-12 13:36
举报
0
不想骂人但是太NM脑残了。这样唧唧歪歪,反反复复,过两年回来修地铁的钱只够修轻轨了!光BBBB,看看哪个跟多伦多一个级别的城市地铁线是这样的!
回复
了然于胸
2013-12-12 13:25
举报
0
又来啦?拜托不要把民主变成扯皮好不好,做点实事吧。到底建地铁还是轻轨,需要多长时间才有定论?虽然我一贯不支持福特,但还是建地铁吧。这不省和联邦都答应出钱了吗,所以市府再凑一点就够了,确切地说,是市民再凑一点。我不住士嘉堡,但长远来说当然是地铁好,以前钱是彻底没着落,福特光凭着一张大嘴,“我要建地铁,我要建地铁”,那时我不同意建地铁。现在,钱已经基本上有着落,政客们就不要再瞎折腾了,快点建吧,快点上马,免得夜长梦多,如果省府或者联邦一变卦,又黄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有市议员想翻盘 士嘉堡地铁仍存在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