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014 Toyota 新年相声专场晚会有悬念 /
  4. 全部评论 /

2014 Toyota 新年相声专场晚会有悬念

阅读全文
高鹏的表演确实不错,不过我觉得李全汉不像你说的那么差,我觉得他是他们这个团体里水平最高的
回复
个人观点吧! 郭德纲说的再好,北京不也有十几家小剧场,照样有其他人说相声不是。呵呵
回复
回复 正阳河:要求不能太高,这波人估计要是在国内演出,早被人轰下去了,在这里还能演就不宜,不就是大家凑在一起乐和乐和嘛。
回复
还不如叫杰森张2014,整个偷油塔,这不是扯么。。 再说相声,说实话,无论是李汉全还是钟剑,他们根本就不会说相声,用郭德纲的话说,那叫对口的报纸。。 要说值得一看的,那的说是高鹏!可惜照片里,好像没有高鹏。。
回复
曾经领教过这帮人的所谓相声。有的人国语说不好,“创作”的段子漫无边际不知所云。真的应该练好些再亮相。招牌砸得过早,以后很难翻身。得罪了。
回复
回复 dxk:高鹏还是不错的,如果是高鹏专场,我会买票看。
回复
回复 正阳河:楼上,您给介绍介绍高鹏说过哪些段子,如果好,我也去看。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给小日本宣传,还要意思报道????
回复
的确有悬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