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没毛泽东会怎样?普世派:会更好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没毛泽东会怎样?普世派:会更好

阅读全文
这文章说的在理,可以让普世派的读读,开开眼。
回复
历史证明了,老毛时期中国人被人看低,生活很低,老毛一死,中国才开始好,朝鲜很多兵,但很多敌人,人民活的像动物,南韩兵不多,但朋友多,人民生活比中国好多(贪官不算)。楼主用台湾和中国比是用错方法了,如要比,要用多小人/地对比,如中国也用和台湾一样的人/地,共贪党可以做飞机?胡说吧。
回复
哈哈!中国与西方国家有极大的区别:政治制度,社会体制,宗教信仰,公民意识,种族文化,等等。 当“中国军队具有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日本炸到海平面以下的军事能力, 一旦到了这一天, 美国是不敢为了日本和中国拼命的。”真到了这一天,也许正是西方国家和中国开战的好时机。 中国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是不可能成为世界最强大最富有的国家的。只有真正走向民主,融入世界大家庭,才能成为世界最强大最富有的国家。 中国能打赢日本,可能打赢美国,但能打赢美国+英国+加拿大+奥大利亚+新西兰+其它可能的英联邦国家吗?真到了这一天,相同的政治制度+社会体制+宗教信仰+公民意识+种族文化将把他们联系到一起,“八国联军”的历史将再现。看片天下,中国能有个真正的国家会与中国联合抗战吗?是朝鲜,越南,古巴,还是北极熊俄罗斯?不要忘记:在中国的周边,几乎所有的国家与中国,不是有领土分争,就是有战争苍伤。 中国真正的走向民主融入世界大家庭,是中国能成为世界最强大最富有国家的唯一道路!
回复
折意味中国向日本投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