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跨年夜晚餐去哪吃?7间餐馆各有滋味 /
  4. 全部评论 /

跨年夜晚餐去哪吃?7间餐馆各有滋味

阅读全文
东北的招牌菜好像有 猪肉炖条粉,再加个 二锅头 ;这些这里好像都有得卖。。。 楼上的帅锅们,大过节的吃好,喝好,玩好; 以后再减肥 😝
回复
是猪肉酸菜炖粉条,一定要有酸菜。 减肥么,以后减比较好,以后。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是看电视剧 《激情燃烧的岁月》,那个石光荣回老家给乡亲们的菜,咱就记住了有猪肉和粉条,好大的锅,然后乡亲们好大的碗,男人吃的狠爷们。。。😁 猪肉酸菜炖粉条 咱没见过, 更没吃过。。。😆
回复
回复 蝴蝶飛呀:大锅炖菜,那是相当好吃!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广告做错了地方。中看不中吃。
回复
哪个看着都不如我的小鸡炖蘑菇。
回复
哪里买小鸡啊?现在超市里的那些大鸡鸡实在没味道。
回复
回复 .黑.:我也就买那个什么龙岗走地,要买东北的干蘑菇。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太好了,我去试试,谢谢他老乡。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都是西餐!😕
回复
看着不错。不过,多数华人还是更细化中餐。
回复
x
x